中国大陆自由撰稿人有家难回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讯】我是中国大陆自由撰稿人曹乃超先生,无党派人士,男,汉,1962年9月出生,现居北京,但有家难回

自2005年以来,由于向社会披露了中共党内的个别重量级官僚,利用职权操纵武警公安及黑社会马仔,暴力地搜刮压榨民脂民膏、残酷杀戮22名农民工等罪行,撕破了邪恶官僚的伪善面纱,触怒了其敏感神经。遂对我策划实施了多起暗杀行动(制造交通血案及入室食物投毒等),尽管防范严谨尚未致命,还是造成了严重的多种化学中毒后遗症,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每天生活在极度恐惧之中,至今每天的各种伤害手段依然步步紧逼,情况危急,性命朝不保夕,砷慢性中毒已经持续8年多,十分痛苦地活着,被掐断生活来源,已处于断米断粮状态。

操纵持续8年多毫无间断的投毒的过程,无论从手法上剂量上,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系统的,有公安背景的十分庞大的系统工程,有法律人士分析称,可能被当事政客将本人运作到了国安监控的黑名单。

情况是这样的,十年前的2004年,中纪委庇护了一起屠杀22名农民工的特大刑事案件,案件主犯为时任河北省遵化市委书记贾晓峰等人,案犯重金摆平了国家各大权威执法机构及各大党报新闻媒体(如新华社、央视焦点、人民日报等),得以平稳着陆,观者无语。

这样贾书记的声势暴涨,手眼通天,能量惊人,法力无边!截止目前,依然悠哉的自我吹嘘着,甭看国内有多少多少的高官落马,也甭管我手上有多少条人命,更甭管我贪了多少,任凭有人检举揭发,我贾书记从来都不屑一顾,需要着急的需要顾忌的,应当是中纪委和北京市公安局的个别官员啊,因为我早就用钞票把他们牢牢的绑在了同一架战车之上了。(对于中纪委北京市公安局的官员实在不愿意提及,也不敢提及,但是死亡威胁时刻不绝于耳,很无奈!)

如果翻案,先与我玩完的是中纪委和北京市公安局的个别官员啊,谁想检举尽管去检举,甭等我出手打击报复,中纪委北京市公安局的官员自然会对我率先动手的。我的使命就是极力维护好自己地方小太阳的光辉形象(文革遗毒极力推崇个人崇拜),做稳我响当当的强龙难压的地头蛇。

甭看当下中央政府如何如何的校正老人干政的问题,甭管我贾书记下野后换了几任市委书记,我对操控公安局的力度比现任市委书记还灵验呢,因为当下公安局的实力干将,都是我任职期间安排的,我指挥他们去犯罪,去投毒,依然会义无反顾的去执行我的命令,因为肩扛公安局招牌,身披执法的外衣去犯罪那叫执行公务,同步经费充足,底气充沛!

对其马仔感慨,甭看中央换届,无论哪个大佬当政,保证我这小太阳永不陨落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当好政治上的小爬虫,在超级大佬们面前装孙子要装到极致,砸钱砸到疯狂!这样实施犯罪才会更有底气,搜刮民脂民膏才能更给力,欺压农民才能够嚣张。以不变应万变,只有这样犯了重案杀了人,才不会被追究!

我知道我披露这些资讯是等于在找死呢,但是我不披露这些也是在等死,因为这个贾书记指挥地方公安,同步重金买通北京市公安,持续八年,对我24小时的毫无间断的监视监控,稍不留意就被吃毒,每次剂量都不是致命剂量,在一点一点的消耗我,就连我的亲属一个都不放过,目前重金属中毒症状非常严重,有检验标的物为证。

此刻急需您献出一点点正义感与良知,面对邪恶,向社会发出一个声音,将案件资讯回馈到中共高层。

此前所撰文章题目为:
(1)从智力矿难的人性中,看中国大陆矿难中官场灭绝人性的邪恶嘴脸(2006-10-10)
(2)公安局副局长被市委书记骗红眼 效仿拉登对市政府实施恐怖袭击(2007-03-03)
(3)北京员警 利用职务 紧追文强 张牙舞爪 亡命狂奔(2008-05-30)
(4)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生的公开信(2009-09-09)
(5)首都资深的法盲检察官飞扬跋扈僭越司法:奸人权乱人性(2012-03 -03)
(6)致习近平总书记 李克强总理 王岐山书记的公开信(2013-01-03)
(7)砷—持续慢性中毒浅析(2013-07-07)
(三价砷—俗称砒霜属北京市公安系统 严格管控的剧毒化学药品,街头曾有传言,三价砷被广泛应用于各类的政治谋杀)

曹乃超
2015 -01-10
于北京 朋友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