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聲援1.9億人三退 覺醒陸客勸同胞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5年01月18日訊】這個週末,新西蘭當地舉行慶祝1.9億中國民眾勇敢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集會活動,不少民眾聲援並呼籲年輕一代應多加關注,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17號中午,集會活動在奧克蘭伊莉莎白廣場舉行。腰鼓隊的表演拉開帷幕,前來觀看的民衆稱讚,1.9億民眾三退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新西蘭假日工作的馬來西亞華裔顏先生,圍著真相展板轉了整整一圈,在看完所有講解後,他說道,像他這樣的年輕一代,尤其大陸同胞,其實是不敢、也不願意去相信活摘器官這樣殘酷的事竟然會發生在當今中國。

斯坦利•顏:「如果這麼嚴重的話,怎麼可能沒有曝露在全世界,後來我接觸越多過後,就開始相信有這樣的東西,因為有太多蛛絲馬蹟跟證據啊。」

他也希望同齡人能主動關注,讀讀九評,了解當今中國現狀。

斯坦利•顏「就跟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朋友去分享諮詢,讓他們更了解,其實中國,這些迫害還在這個時代一直在上演。」

顏先生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和打壓言論自由。

斯坦利•顏「壓迫言論自由,壓迫新聞自由啊,這些我就覺得不是很好啊,對於未來中國的發展,其實不是一件很好的現象。因為現在整個世界趨勢是開放的,如果還是維持這樣的話,中國是走不下去的。」

剛從中國大陸來的Gloria(格洛麗亞)也感嘆,在大陸需要翻牆軟體才能看到這樣的活動,今天能親身參加,感觸很深。她希望受中共謊言矇蔽的同胞,尤其是年輕一代,能有勇氣去多方面了解真相。

Gloria(格洛麗亞):「我們講思辨能力,要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不管外界的聲音是怎麼樣,我們能不能獨立的去判斷,當然說首先要了解到真實的信息,不能夠一味的去聽從謊言,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是比較關鍵,這是對大陸同胞講的。」

她更希望大陸遊客,不要錯過身處海外、可以多了解真相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雲林、麗莉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