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劫17歲男毆打流血 市民叫救護車救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2月25日凌晨2時45分前後,旺角警察在維持秩序時,劫走一名17歲男生到唐樓毆打,市民急叫救護車救走男生,現場留下血跡。

香港社會記錄頻道臉書連續發消息,顯示25日凌晨2時45分前後,在西洋菜南街「旺津果汁小食店」前,一名17歲戴眼鏡的男學生在與其他市民一起「鳩鳴」,因不滿警察推搡市民,與警察爭執了幾句,被幾名警察拖走。

現場市民表示,男生被警察強行按倒在地,用疑似警棍的物體敲打他的頭部。很快,男生滿臉是血,流下來的鮮血滴下來,濺在地上。

之後,警察將男生拖到上海龍賓館所在唐樓,門口安排4名警察把守,不允許其他市民進入。

看到男生受傷,現場市民請求警察叫救護車,不要再打男孩,但遭到警方拒絕。這時有市民撥打了救護車,醫院急救人員趕到後,從警方手中帶走男生,送往醫院救治。警方隨即解除了對唐樓的封鎖。

有市民進入唐樓檢查,發現該樓的閉路電視攝像頭朝下,似乎被人為關閉。

在打人現場,疑似警察欲掩蓋證據,先封鎖了流血區域,等到凌晨4時15分前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才重新開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