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12月17日國際快訊

歐盟法院將哈馬斯從恐怖名單除名

歐盟普通法院宣佈,歐盟把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馬斯列入恐怖名單的決定無效,但暫時維持對哈馬斯資金的凍結。歐盟表示會提出上訴。哈馬斯的最終目標是消滅以色列,因長期從事暴力攻擊並拒絕放棄武力,被以色列、美國和其他幾個國家列為恐怖組織。

塔利班血洗校園 巴基斯坦恢復死刑

巴基斯坦塔利班攻擊學校,殺害132名學生和9名老師後,總理夏立夫停止暫緩執行死刑的作法。巴基斯坦為遇難者哀悼3天。與此同時,巴基斯坦白沙瓦附近的女子學院外傳出2起爆炸。目前狀況不明。

北海道暴風雪1死 近300航班停飛

日本北部受暴風雪襲擊,北海道傳出1人死亡、至少2人受傷。強風加大雪還迫使296架航班停飛。北海道部分地區24小時內的降雪超過70公分,大風雪將維持到週四。

F-35戰機亞太整備據點擬設日本

美軍最頂尖戰機F-35的亞太地區整備據點決定設在日本。美國國防部已告知日本政府,近期內將公布這項決定。F-35是美國與英國、義大利等共同開發的戰機,具有雷達難以偵測的隱形性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