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中共活摘器官 臺北行動劇震撼民眾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訊】臺北車站是全台運輸量最大的鐵路車站,也是大臺北地區首要的交通樞紐,每日利用車站轉乘的旅客約50萬人次以上,旅客行人絡繹不絕。11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忠孝西路一段、南陽街口商業大樓前的步行廣場上,以模擬活摘器官的演示行動劇,揭露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罪行,並向民眾征簽,汇集正義的支持,制止迫害。

據《明慧網》12月2日報導,現場的真人模擬演示以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和「呼籲支持全球聯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血腥暴行」的展板,吸引民眾的高度關注。很多遊客有的拿起手機、相機拍攝畫面,有的拿取真相資料,聆聽學員講解。人們了解真相之後,紛紛提筆聯署,呼籲制止中共的血腥暴行。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模擬演示劇吸引旅客行人駐足關注。(圖片明慧網)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模擬演示劇引起路人關注並駐足聆聽真相。(圖片明慧網)


許多人拿起手機、相機拍下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模擬演示畫面及展板上的真相。(圖片明慧網)


明白真相的民眾紛紛簽名支持反迫害,加入「制止
中共活摘器官血腥暴行」的聯署行動。(圖片明慧網)

多一人簽名就多一分制止迫害的力量

景美高中蔡同學說,她是第一次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覺得很可怕也很可惡,一定要制止。蔡同學簽名後,還拿了法輪功簡介以及真相資料,表示希望再多了解。

民眾心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輔仁大學社會系學生王小姐和朋友簽完名,並了解了中共殘酷迫害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血腥罪行後。王小姐說:「活摘器官很血腥,但我相信中共做得出這樣的事情來,因為他們沒有人權。」

王小姐說,她很早就知道法輪功,也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但是中共對國內人民極力封鎖消息,很多學生出國後才知道被自己國家的政府矇騙欺瞞的真相。

她說:「活摘器官很不道德,不應該發生!國際上更需要去譴責與制止(中共)。」同時她還表示要上網,把活摘器官的真相以及征簽的活動告訴網友。

法輪功學員林素珠告訴一位廖小姐說,「這是真人模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的行動劇。」深感震驚的廖小姐,剎時眼睛泛著淚光,在聯署表上籤完名,看著「制止活摘器官」小卡片上的網址說:「我要把這訊息告訴朋友和同事。」

80歲的蕭老先生憤慨地說:「中共這樣做太不人道、太惡霸、太殘忍,應該要制止。」他不但簽名,還說回去要告訴兒孫們以及親朋好友也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動。

許多民眾表示,曾經耳聞但不清楚竟是真實存在;有些表示第一次見聞這種邪惡,感到非常恐怖;更多人表示應該用行動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蔡守仁曾表示,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訊息和內幕,在台灣報道得還不夠廣泛,「很多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赴中國大陸去換器官,等於是讓中共殺害一條人命摘取器官移植到你身上,所以我們法輪功學員,把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曝光出來,避免他們成為中共犯下的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罪行的幫凶。我們揭露中共邪惡暴行的活動將持續不斷地做下去,直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