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品嚐火雞 法拉盛社區送祝福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感恩節來臨之前,一起來聽聽來自紐約法拉盛各族裔的感恩節問候。

法拉盛女青年會今天(11月25日)中午舉行了感恩節參會。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個族裔的新移民,大家不分種族,共同慶祝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品嚐火雞,土豆泥和南瓜餅。他們也用自己的民族語言為觀眾朋友帶來感恩節的祝願。

國語:「感恩節快樂。」

西班牙語:「感恩節快樂。」

英文:「感恩節快樂。」

韓語:「感恩節快樂。」

今天(11月25日)上午,在法拉盛的另一個感恩節慶祝活動上,福壽老人中心的耆老們也收到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送來的火雞

福壽老人中心主席羅一玲:「我們要感恩,我們現在雖然在美國,可是政府對我們真的是很好,我們千萬個感恩。也感恩大家關懷我們,照顧我們,我也祝大家感恩節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市議員顧雅明也為新唐人的觀眾朋友送上節日的祝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是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這裡祝新唐人電視的觀眾們,祝你們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孫穎、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