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35000!紐約最貴感恩節大餐誘人登場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感恩節吃大餐是美國人的傳統,那您知道紐約最貴的感恩節大餐要花多少錢呢?今天隨記者承懿去一探究竟。

大家現在可以看到擺在我面前的就是價值3萬5千美元的4人份感恩節套餐,堪稱史上最貴。那套餐裡到底有甚麼樣的噱頭,又有怎樣的菜式,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感恩節晚宴包括九樣美食,從昂貴的拿破崙干邑(Courvoisier銷量L’Esprit的),塞滿日本和牛菲力牛排的火雞,到加了黑松露的南瓜泥,配有皇家魚子醬的土豆泥。配料精緻昂貴,遠勝於主菜。

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主廚奧斯卡•馬丁內斯:「是我做過最貴的大餐,像照顧孩子一樣精心烤4小時火雞,往上加料直到可口又多汁。」

紐約歷史最悠久的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牛排館做感恩節套餐已超過50年,每年都會做些特別的活動。桑迪颶風時曾給200名民眾提供大餐,今年則推出最昂貴的晚宴。

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牛排餐廳合夥人格雷格•謝里:「想在感恩節做點甚麼特別的,想到有些很有錢的人,那就提供3萬5千美元的晚餐,看誰會買,提供的服務無與倫比。」

這昂貴的大餐還附帶6千美元的Bloomingdale’s禮品券、免費火雞舞課程、梅西遊行的最佳座位,以及豪華轎車上門接送。目前已訂出去兩桌。(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地址:56 9th Ave)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