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獲歐巴馬頒自由勛章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在年末假期來臨之際,美國白宮宣佈:今年美國的總統自由勛章,將頒給19位美國藝術家、活動家和公共服務人士,其中包括著名好萊塢女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等多位知名藝術家。

歐巴馬總統週一(11月24日)頒發今年的總統自由勛章,這是美國最高級別的平民勛章。

白宮聲明說,頒發總統勛章是表彰那些對美國安全、 國家利益和文化藝術上做出“特別貢獻”的人。

今年的總統自由勛章獲獎名單上有三獲奧斯卡獎的明星: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格萊美獲獎音樂明星汪達(Stevie Wonder)、女演員馬洛•託馬斯(Marlo Thomas)、8次獲得託尼獎作曲家獎的桑德海姆(Stephen Sondheim)、資深記者布羅考、著名舞蹈家和編舞艾利(Alvin Ailey)、智利女作家阿連德(Isabel Allende)以及科學家德雷斯爾豪斯(Mildred Dresselhaus)、眾議員丁格爾(John Dingell)、人權活動家、羅伯特•甘迺迪的遺孀埃塞爾•甘迺迪(Ethel Kennedy)和連任五屆的前伊州聯邦眾議員米克瓦(Abner Mikv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