凈真:收回曾在無知下發過的毒誓吧!

人在一生中要做很多的事情,其中有重要的,有不重要的。而當我們在繁雜的工作生活中,平靜下來時,回首經歷過的那些往事時,有很多是歷歷在目的,而有很多卻隨著時光流逝了。有句話叫往事不堪回首,所以還有一些是我們不想回憶的而卻忘不掉的事,卻總浮現在腦海裡,一直在糾纏著你,時不時的會激起一陣陣心靈上的痛苦和苦澀的回憶。

也許你還記得第一天上學,第一次失戀,第一天坐在大學課堂裡,第一天上班,升職、結婚、生子等等。我們有很多的第一次是會記憶由心的。那麼在我們的生命中,什麼事情對於人生來說是最最重要的呢?我們要拼盡一切去實現它,去完成它,去達到這個目標呢?可能有的人會說是「理想」。每天街上忙忙碌碌的人們,不都是為自己的理想在奔波嗎。有的為上學學好習,有的為多掙錢養好家,有的為擴大企業的規模,還有的為給自己或老人治病而賺錢,都在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忙碌著。

理想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都在為理想而奮鬥著,其實在人的一生中還有一樣東西也很重要,它要比人的理想還要重要,那就是我們發過的誓言。

我們可以想一下,人們在發誓的時候都是在人生最最重大的事情上才會發誓的。如有信仰的人他會向他信仰的主、他信仰的神發誓,他要按照神的教誨做一個好人;在結婚的時候要發誓,要忠於婚姻、忠於自己的愛人,不離不棄,相守一生;上法庭的時候要發誓,在法庭上說的話句句屬實,每句話都具有法律效應;當然還有要報殺父之仇的也會發誓,誓為自己的親人而討公道。

人們發的誓言都是很神聖的、很嚴肅的。因為發過的誓言,就要去兌現,就要去實現,甚至不惜生命而為之。如果發過的誓言不去兌現,或者拿著誓言當兒戲,可以隨便發,那這個人將來就會失信于所有人。一個連拿誓言都不當回事的人在他的生命裡就不會再有能讓他當回事的人了,他可以拿著誓言去欺騙任何人,承諾做任何事,而他卻是在欺騙人,久而久之,周圍的人就不會再相信他了,就會遠離他,他將失去人們對他的信任,他在生活中將寸步難行。

現在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在一生中都發過什麼樣的誓約呢?我們是否實現了我們的誓約呢?我們當初發過的誓約有哪些是在意識清楚下發的,有哪些是隨大流發的呢?說到這裏,可能有的人問了,既然誓言那麼重要,誰會隨大流發誓呢?誓言有隨大流發的嗎?你這不前後矛盾嗎?

我們在上小學時,你是否加入過少先隊?我們在上中學時,你是否加入過共青團?我們在上大學或工作時,你是否加入過共產黨?你在加入這些組織時,都是要宣誓的,那麼這些誓言是不是你發自內心發的,還是隨大流發的,走走形式而已。

不管是怎麼發的,反正是當年入過的時候都發過誓。那麼發過的誓言就會成為一種契約,它就會把你和它牢牢拴住,不管是真心的還是隨和的,只要你發過誓,你動過嘴,它就會生效。在冥冥之中就會有一種無形的力量牽制著你,看管著你。如果你發誓的對象是好的,是對神、對佛、對道發誓,那麼神會保護你,庇護你;相反如果你是對不好的對象發誓,對邪惡的組織或團體發誓,那麼惡運將會永遠糾纏著你,圍繞著你,給你帶來痛苦和難災,直到有一天,它被消滅時,曾對它發過誓要追隨它的人,就會成為它的陪葬!這樣的事情在歷史上也都發生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已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了,可是人們對二戰戰犯的緝拿到現在還沒有終斷過,還在進行著,因為當年納粹犯下的是「群體滅絕罪」,屠殺了六百多萬猶太人,所以當年參与過的人就成為了過後要清算的對象。因為對邪惡,對滅絕人性者的審判,是不會隨著時光的推移而淡化的,這也印證了自然界的一個關鍵的法則,也是真理,就是善惡到頭終會報的!

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是信奉儒家、佛家、道家的。其文化的內含博大精深,其影響力源遠流長,對世界的文化起到了很大的奠基和促進作用,是人類文明必不可少的,是人類生生不息的保障。然而在中國的近代史裡,在中原的大地上,出現了一個否定神佛,推崇暴力,戰天鬥地,摧毀人類文明的邪惡組織團體,它就是現今在中國都萬人唾棄的中國共產黨。

讓我們看看老一輩人,聽聽老一輩人當時不寒而慄的經歷。在那個紅色可怕的年代,極左的恐怖時期,有多少人被打倒、批鬥、入獄、迫害致死。一個「反革命」的帽子就會讓千千萬萬的中國同胞人頭落地。在那個時期,人們為了生存,為了保住性命,背判了父母、子女,背判了人性、信仰,人們善良的思想被顛覆著,被扭曲著,使人們完全失去了理性、失去了人性,人們最基本的道德、事非觀念也在共產黨的洗腦與迫害中被摧毀掉了。一個個為了黨的利益可以不顧善惡、不顧是非,無視生命的存在,無視道德與良知的約束,成為了中國歷史上最悲慘的一頁,中國人淪喪成了邪惡的奴隸,作惡者的工具。

再來看看今天,逢官必貪、物價高漲、假毒貨遍地、政匪一家,欺壓百姓,兩性關係泛濫,吸毒等等。社會上各種敗壞的現象層出不窮。人們能夠維持人與人之間的自然關係,是因為過去的人們都去遵守道德的規範,都以人性為根本,以善惡來分辨是非,人們千百年來都接受著傳統的良好教育,都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們也都會遵循大自然的規律,敬天敬地。所以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是一個和諧、自然的相處關係。而被中共摧毀了人性的今天,人們失去了對道德的維繫,失去了善惡的準則,失去了人與神、與天地、與自然萬物的信仰與依賴,轉而以黨的利益大於一切,斬斷了中國人最根本的維繫于大自然的根源,致使現在失去道德約束的中國人什麼壞事都敢做,什麼惡事都敢幹,道德是人能夠做人的規範,人類遵守道德才會繁榮幸福,才會生生不息,所以任何一個國家的首領都會以道德教化萬民為第一位的。相反人們如果不重德就會在自私與慾望中自相殘殺,最後走向毀滅。然而黨性正是斬斷人類與道德的維繫,從而讓人們轉向自私的權力與慾望的奢求,在對自私與慾望的追求中淪喪為中共的奴隸,從而犯下更大的罪惡。

在中國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這些人平時都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善待他人,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好人。而這些人在當今的十五年裡卻遭受著有史以來最殘酷的鎮壓與迫害。全國每天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綁架、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判刑。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又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虐待、強行洗腦、強迫把好人變成壞人。在中國大陸的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地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上百萬之多,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秘密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這就是被中共的黨性取代人性後的人,被中共的謊言灌輸洗腦的人,被權力、金錢、慾望所誘惑下成為邪惡奴隸的人所犯下的滔天罪惡。此事現已在世界各國引起震驚,許多國家也都在通過政府決議,頒布法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這一切可怕的行為難道不是共產社會下的產物嗎?這共產邪黨做了這麼多的壞事,犯下了這麼多的罪惡還不是一個大邪教嗎?上面列舉的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還有那些看不到的罪惡是更讓人無法想象的。然而不管怎樣,不管共產邪黨怎樣不可一世,不管它有多大的勢力和權力,它也生活在大自然中,它也受制於大自然的規律,它也得聽命于大自然的遊戲法律,在大自然的善惡有報的法則中就要註定作惡者會自取滅亡,所以共產黨也不例外,它也要在不久的將來毀滅掉,所以現今這個時期就是天滅中共的時期!

天意使然,必昭示於人。在中國的貴州省平墉縣掌布鄉的山上有一塊巨石,巨石上面天然行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是經過中國權威的地質學家、考古學家們三次鑒定後的結果,認定是自然生成的,不是人為刻上去的。那麼這六個大字也就告訴我們當今人類現在的天意了。

看了上面的內容,相信在讀者的心裏會有一些觸動,半個多世紀的中國被這麼大的一個大邪教所附體著,導置中國八千多萬的人口非正常死亡,這個數字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兩次世界大戰共死亡六千多萬人),而這八千多萬人多數都是在非戰爭時期死亡的,多數在中共例次搞的各種運動中被迫害死的,事後又以各種謊言來掩蓋其罪惡,或找一個替罪羊把罪則都推給他,然後再以平反,自我改進等方式向百姓炫耀其「英明」等無恥的做法來愚弄百姓。

我們現在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自己,我們曾經在無知下發毒誓加入中共的邪惡組織——黨、團、隊,對於我們來說是不是很可怕呢!中共犯下的滔天大罪在被清算時,由於你當時加入過黨、團、隊,而且還發過毒誓,那麼你就是它的一份子,在銷毀中共時那不可能不清算到你的頭上,因為你加入過它,它犯下的罪惡就有你的一份,不管你乾沒干過,因為你發毒誓加入過它,它就會連帶著你,糾纏著你,讓你無法擺脫。

所以作為一名炎黃子孫的我們,作為華夏兒女的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我們應該認清善惡是非,收回我們當初在無知下發過的毒誓,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等邪惡組織,擺脫中共的邪靈附件。放下本不該屬於我們承擔的罪惡的包袱,去擁有一個屬於真正自己的幸福未來!

作者:凈真

2014年11月2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