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週年 中共邪未變 巨變在眼前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下面我們繼續關注《九評共產黨》發表十週年系列報導,看過《九評》的朋友都知道,書中詳盡的指出中共以謊言、暴力、煽動仇恨等九項特點,建立和維持一黨專制的集權統治,中國歷史學家認為,十年來,中共政權毫無改變,但民心思變,中國社會的變革,近在眼前。

回顧歷史,中共執政65年,它發起的政治運動,大大小小,超過65次,累計有超過一半的中國人,曾受到中共迫害。

九評記載,有6000萬到8000萬的中國人,在中共治下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難者的總和。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九評給了我們一個反思自己內心的機會,因為中共所做的壞事,是因為我們大家每一個人的妥協和懦弱才成全了它。」

不過,今天,兩岸三地的民眾,對中共不願再妥協。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我們不會放棄,我們不會妥協!」

香港人拒絕向中共「欽點特首」的選舉方案妥協,今年9月,香港爆發自1997年後,規模最大的公民抗命運動。

香港自由評論員程翔:「本質上是拒絕共產黨的政治模式,因為大家不要忘記香港絕大多數人,都是逃避共產黨主義災難來到香港的」

這是中共繼89年六四學運後,遭遇到的最大挑戰之一,人們也藉此觀察,中共政權是否「有所改變」。

但歷史再次重演。

中共壓制香港雨傘運動的手段,完全吻合《九評》在10年前指出的,中共9種特性:

「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

「邪」,表現為雨傘運動的暴力鎮壓﹔騙,表現在違背對香港的民主承諾﹔煽,表現在鼓動民間分化等等。

前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中共對香港的所作所為完全符合《九評共產黨》對中共邪靈的描述。」

10年過去了,中共本質沒變,但兩岸三地,民心思變。

太陽花學運:「退回服貿,捍衛民主!」

擔憂遭到中共的經濟統戰而失去民主自由,今年3月,台灣爆發史上最大規模的民間運動,太陽花運動,向中共說不。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我們要做的,就是跟他們共同聯合在一起,共同對抗中共,對不對。對!各位,我們大家一起喊一個口號: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天滅中共!」

不僅是香港和台灣,就連在中共高壓統治下的民眾,對中共的態度,也明顯在變。

根據統計,中國的群體事件,從2004年的7萬起左右,增加到2012年的超過20萬起,多數與官、民衝突有關。

同時,中國的富人,也用腳投票,告別中共。通過投資移民到美國的人數,在過去不到10年間,增加了430倍。

而規模最大的,「拒絕中共」的行動,就是《九評》發佈後帶來的一億八千萬三退大潮,目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中國人口的12%。

加拿大國會議員:「一旦有一個臨界點,書上說是大約3.5%,你通常可以改朝換代或是改變一個正在發生的腐敗行為,我看這將是中國的未來。

歷史學家認為,時間,印證了九評的前瞻性,也為中國的未來,提供了出路。

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十年來的中國大陸現狀的發展,已經證明《九評》所說的內容是完全正確的。」

烏克蘭首任總統克拉夫丘克:「這本書以及這本書的作者,將會改變億萬人的思想。」

章天亮:「九評給了我們一個解體共產黨的思路,如果我們不去追隨它、不去縱容它,我們退出它這樣,共產黨自然而然也就不存在了,再跟隨中共自然就不再存在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通過和平演變,在波蘭、中歐和東歐,包括蘇聯,巨變發生了,巨變也將發生在中國。」

而脫離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每天仍以超過10萬人的速度增加。

今天的中國,已走向歷史的轉折點。

易蓉:「10萬看起來是比以前(退黨)多了,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拋棄中共,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是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