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廣傳 民眾爭閱 認清中共紛三退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11月19號,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十週年的日子,在中共強力封鎖「九評」的情況下,中國大陸的民眾是如何接觸到這本被稱為「中國第一禁書」的呢?來看報導。

互聯網研究組織「greet fire」測試發現,中共對《九評共產黨》的網絡封鎖程度,高達百分之百。

在網絡世界以外,中共也對在國內傳播九評的人,判以重刑。

十年的高壓封鎖,結果卻並非中共所預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從大陸來(美國)的那些民眾,他們有時也會來退黨中心,我都會問他們,在大陸你們有沒有收到《九評共產黨》啊,沒有一個說「沒有」的。」

原天津國保局一級警司郝鳳軍,曾披露公安部的秘密文件,顯示中共為阻止九評傳播,啟動了一個「124專項行動」,天津公安局也加速運轉。

不過就在天津,民眾卻找到義工,暗示想找那本「說真話」的「小冊子」。

原天津市三退義工王女士:「我發過幾千本吧,我都往集市上去發,有很多老人就找我要九評,說我們要那個小冊子,下次集市我就給他們帶過去。他們說,我們要的就是這個,有很多民眾是主動找我們要。」

大紀元網站2005年披露,一份中共內部文件記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在一次高級別秘密會議上說,大陸有一個省曾對接觸過《九評》的87人進行調查,其中50%以上表示認同,只有13%的人表示反對。

義工:「有一本書《九評共產黨》,你可以看一下。」

民眾:「對,我看過,頭幾年就看過,不看那個還有點迷糊,一看那個一下就明白了,把這個黨啊,揭露的太深刻了。」

海外三退義工:「我說,先生拿本九評看看吧,他說我已經看過了,我說你怎麼看過的?他說 我「翻牆」看過的啊,看過這個《九評》,他說,我真正了解共產黨了,它太壞了。」

如今《九評》發表十週年,引發一億八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每天三退的人數,已經是十年前的10倍。

不少中共官員,都是三退的一員。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前中共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前天津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前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前中共國安部諜報官李鳳智,都曾公開聲明退黨。

體制內人士拋棄中共,很多三退義工,也都遇到過。

紐約景點三退義工:「很冷的一天,我們就到聯合國去,到了中午的時候,就來了一個車,這個車也就是一、二十個人,我就去給他們講真相。其中有一個人,就跑到我前面,他說,退退退,我一定退。在這個時候,好幾個人過來了,「我們也退,我們也退」一說,一車十幾個人,退了八個。他說,你知道我是幹甚麼的嗎?他說,我就是公檢法的,他說,我都知道了,一般老百姓光知道,共產黨怎麼不好,可是怎麼不好,就是對他生活有影響,但是官員呢,他是知道共產黨快完蛋了,真的快完了。」

十年來,九評已經翻譯成30多種語言。他對全世界,又帶來了怎樣的影響?下一集的報導中,我們帶您繼續了解。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