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將軍陣亡甚於抗日 維穩派測試中央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趙培:我們微視頻在中共四中全會之後,做出了分析說是劉源落選軍委副主席,反腐風暴將會擴大。果不其然,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中將在四中全會後宣佈落馬。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據說,剛剛在廈門跳樓。

微博上說,殘酷的抗日戰爭打了八年,中共僅僅損失一個將軍(左權);反腐敗戰爭剛剛打響,解放軍一下子損失了十幾個將軍。慘烈呀。針對這種情況, 劉源說:現在,世界上能打敗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只有一個,就是腐敗。 網友說:現在,世界上能保衛中共腐敗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共解放軍。

說得好,中共是腐敗治國,腐敗就是中共,中共就是腐敗;反腐敗就是政治運動,政治運動就是反腐敗。這個關係,微博上是看得清楚的。大家看反腐敗中的醜聞,說白了就是看中共能夠爛到甚麼程度。這裡面的「通姦」比《金瓶梅》還色情,剛剛跳樓的馬發祥就有十三個情婦,西門慶是自愧不如。西晉的王愷和石崇兩個人炫富,但是這哥倆好歹也是皇親國戚。中共河北一名科級官員家裏藏著現金1.2億元,37公斤黃金。

中共反腐之後,中共的本性又有甚麼變化嗎?沒有。「610」頭子李東生落馬之後在中共維穩體系內部引發了很大的震動。因為李東生是依靠迫害法輪功學員升上去的官員,同樣陞官的人大有人在,這些人在手上是有百姓血債的。

維穩官員借5月28號招遠故意殺人事件,在中國大陸運用媒體和公安製造了一波六月份的反信仰的運動。法輪功又成了污衊的對象,公安部把2013年12月已經破案的騙色的詐騙犯栽贓成法輪功學員,在2014年6月份大肆宣傳。其實,也就是《轉法輪》這本書在中國大陸被封鎖了,看了這本書的人都知道,法輪功不講「男女雙修」,這個新聞報導明顯是栽贓。中共宣傳的事情絕對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所作所為。到11月8號,中共媒體宣傳抓捕講了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等等。

這一系列舉動都是維穩系官員在測試中共中央對信仰迫害的態度。他們大部分人是分不清李東生的落馬是因為他人權罪的邪惡還是黨內鬥爭站錯隊。他們通過製造一波迫害聲浪來測試。測試的結果是中共高層對這一次的迫害高潮是沉默的。

從這些事情來看,中共的反腐並沒有改變中共迫害百姓的性質。中共一天不倒,中國人一天就沒有出路。中國的復興不是從反腐開始的,而是從人權立國開始,從尊重你、我、他的人權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