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 加州大選提案結果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看過了灣區幾位候選人的選情,再來看看大家關心的大選議題方面的結果。

根據統計結果,加州的1號設置水利債券提案、2號穩定雨天基金預算提案、和47號一些重罪變罪輕提案都獲得通過。而45號健保費率上漲需通知公眾提案、46號醫生藥物檢查提案、和48號印第安賭博契約公投提案都被選民否決掉了。

這意味著州政府將可以發行75億4千5百萬債券,以籌集資金來改善加州水質與供水系統。而「雨天儲備基金」可以讓加州快速還清債務,並有所儲備。最後,將一些非暴力與毒品和偷竊相關的犯罪,以重罪變輕罪處理,將防止加州監獄擁擠,節省下來的費用可以用於教育與預防犯罪。

另外舊金山通過了全美第二個提升最低工資到每小時$15美元的J提案,倍受爭議的增加汽水稅,舊金山因沒有達到三分之二選票,被否決。

但伯克利獲得選民的支持通過,成為全美第一個徵收汽水飲料稅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韓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