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出席新片首映 笑對封殺傳聞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訊】近日力挺雨傘運動的香港影帝黃秋生,昨天(3日)出席香港本土電影《大茶飯》首映。之前網上流傳黃秋生因發表所謂蝗蟲論而被大陸封殺,黃秋生澄清,相關言論是造謠,希望還以公道。

黑社會亦有道,久違的香港黑幫電影最近又再出場。由導演李保樟導演的《大茶飯》最近揚威釜山電影節,獲選為閉幕電影,在香港舉行的首映式上,參與的演員們齊亮相。

為人爽直的黃秋生,這回獲導演挑選扮演黑幫大佬阿鬼,展現他敢言一面。生存艱難之下,阿鬼和黃又南飾演的好兄弟阿良以及一幫手足,轉行搞茶餐廳。過程中兩兄弟都愛上阿SA,究竟如何選擇呢?

香港明星黃秋生:「最終我都選擇了兄弟。不過最後他死掉了。」

香港明星黃又南:「兩個都喜歡,但最後喜歡了大哥。」

香港明星蔡卓妍:「我整天都幻想自己是黑幫大佬旁邊的女人,今次都算是一個新的嘗試,沒有拍過這樣的戲。」

陳惠敏和吳志雄復出,和黃秋生合演過氣黑幫三兄弟,不再講打講殺,反而注重兄弟溫情。早前秋生因為支持雨傘運動而被中共列入黑名單,黃秋生不以為意,在微博上言志,認同影帝周潤發所說,那就賺少一些。

有傳聞指《大茶飯》因為有黃秋生而被中共禁演,秋生澄清,他沒有說過所謂蝗蟲論,拿出手機相片為證,指大陸網民故意扭曲他微博發表的句子,經紀公司將追究相關人士的法律責任。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