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萬聖節「金正恩」到港撐佔中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的萬聖節,這一天很多人會想盡辦法把自己裝扮的與眾不同,或者驚悚嚇人,或者古怪精靈。不過有創意的香港人卻想出了更為巧妙的方式,在萬聖節這天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

不久前還大玩兒失蹤的朝鮮獨裁者金正恩,突然現身香港,還拄著枴杖一瘸一拐的走到了為民主抗爭的香港市民當中。

不過一看到這位金正恩如此親民,就知道他是假的了。

這位假金正恩,其實是一位來自澳洲的華人,在萬聖節這一天,他選擇以嘲弄獨裁者的形式來吸引目光,藉以表達港人的民主訴求。

金正恩模仿著霍華德:「中共留給港人的選擇,是對所有港人的侮辱,你們只能為我們選定的人投票。我想說,你覺得像香港這樣的有文化的城市,會接受這麼荒謬的事情嗎?所以我以這個形象來到這裏,就是想提醒人們,為甚麼港人會走上街頭,為甚麼他們如此憤怒。」

霍華德並不是唯一以嘲諷中共的形象來度過萬聖節的人,這位毛時代的紅衛兵,大概也想提醒港人,中共如同妖魔鬼怪。

紅衛兵模仿著JOHN CHAN:「如果就是單純為了萬聖節,我可以隨便扮成鬼或其他嚇人的東西,但是我想為這個場合、這場運動,穿的更有特別意義一些。」

抗爭民眾PASU NG:「邪靈、鬼魂和妖怪,其實是那些阻擋真普選的政客們。」

而通常在萬聖節這一天被彫刻成鬼臉的南瓜燈,也擺在了香港街頭,這不過這張鬼臉,今天變成了特首梁振英的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