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發人質視頻 盟軍轟炸科巴尼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伊斯蘭國」激進組織在社交媒體上又發佈了一段人質視頻。在視頻中,被綁架兩年的英國人質稱,敘利亞與土耳其邊界的科巴尼鎮大部分落入伊斯蘭國手中。於此同時,美國領導的盟軍繼續對科巴尼的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中打擊。

在這段視頻中,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子說,自己就是被伊斯蘭國綁架的英國人質約翰•坎特利(John Cantlie)。

目前還無法獨立核實這段視頻的真偽,以及錄製時間。

坎特利是2012年11月在敘利亞北部被綁架的。

他說,自己正在科巴尼。美軍正在這裡領導多國發動空襲,協助地面的庫爾德武裝對抗對伊斯蘭國的進攻。

IS綁架的人質約翰•坎特利:「我們現在位於所謂庫爾德工人黨安全區腹地,現在被伊斯蘭國完全控制。」

週二,美國領導的盟軍在科巴尼進行了兩輪密集轟炸。

伊斯蘭國武裝分子週一試圖佔領越境點,被駐守科巴尼的庫爾德士兵擊退。

為了爭奪科巴尼,庫爾德士兵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已進行了一個多月的交火,造成超過800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