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发人质视频 盟军轰炸科巴尼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伊斯兰国”激进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又发布了一段人质视频。在视频中,被绑架两年的英国人质称,叙利亚与土耳其边界的科巴尼镇大部分落入伊斯兰国手中。于此同时,美国领导的盟军继续对科巴尼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

在这段视频中,一名身着黑衣的男子说,自己就是被伊斯兰国绑架的英国人质约翰•坎特利(John Cantlie)。

目前还无法独立核实这段视频的真伪,以及录制时间。

坎特利是2012年11月在叙利亚北部被绑架的。

他说,自己正在科巴尼。美军正在这里领导多国发动空袭,协助地面的库尔德武装对抗对伊斯兰国的进攻。

IS绑架的人质约翰•坎特利:“我们现在位于所谓库尔德工人党安全区腹地,现在被伊斯兰国完全控制。”

周二,美国领导的盟军在科巴尼进行了两轮密集轰炸。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周一试图占领越境点,被驻守科巴尼的库尔德士兵击退。

为了争夺科巴尼,库尔德士兵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已进行了一个多月的交火,造成超过800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