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佔中民眾巧手扭出黃雨傘 笑言勾「外國勢力」質量才會好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為表達對佔中的支持,香港集會人士發揮創意,製作出各種物品,現在繼黃絲帶、黃紙傘等手作飾物後,又出現了氣球黃雨傘。

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26日)清晨香港羅小姐坐在馬路中央用充氣氣球扭出一把把黃雨傘,綁在鐵馬上,吸引很多路人上前觀看、拍照,更獲得小朋友們的喜歡,有上小朋友直接上前索要。

羅小姐表示,自己只是個新手,一把黃雨傘大約需要製作7-8分鐘。上星期她看到有人表演扭氣球,由此想到可以用氣球製作黃雨傘支持集會,在失敗了很多次後,她終於成功扭出黃雨傘。

接著羅小姐笑道:「要想成功扭出黃雨傘,最好『勾結外國勢力』,因為加拿大製造的氣球,品質比較好,成功率也高。」,又笑稱「希望扭60個掛滿旺角集會區,展示愛與和平民主運動。」

看著羅小姐那雙被黃氣球染黃的雙手,再看著羅小姐那雙真誠的眼睛,聽著羅小姐幽默的笑語,很多民眾表示,真心希望她的願望能夠實現。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