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召開 薄熙來戴手銬「露面」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訊】已經在監獄的周永康盟友,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10月21日意外「露面」了。不過,曾經不可一世的薄熙來是在一張發布在黨媒人民網上的照片露的面。照片中,他戴著手銬在法庭上。與此同時,中共四中全會已經開幕,外界關注周永康的案子是否將會了結。人民網在這個時候,高調發布薄熙來的戴手銬照片,是否暗示這是周永康的下場呢?

中共《人民日報》法人微博消息,作品《薄熙來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獲中國新聞二等獎。作品簡介稱照片拍攝畫面穩重、細節豐富、現場感強,在真實、詳細地還原當日庭審。報導還介紹,這張照片受到媒體廣泛歡迎,單張最高採用321家。

周永康薄熙來是政變盟友

在周永康案子將要定盤關鍵時間點,黨媒突然拋出薄熙來這張戴手銬照片,外界觀察意味深長,似乎在暗示,周永康的結局將與薄熙來一樣。

薄熙來與周永康是政治盟友,海外媒體曾大量報導他們共同參與政變,謀殺習近平。

據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最嚴重罪名之一就是企圖發動宮廷政變,暗殺習近平,扶植薄熙來做中共總書記,自己則做「太上皇」掌控政權。海外媒體披露,前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策劃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和趁習到解放軍三○一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試圖發動政變,習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

海外博訊新聞網曾引述接近中南海消息稱,薄熙來在前年三月被中共中央免除職務並控制後,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一度出手解救。當時網路曾傳出軍車深夜進城照片,並指城內一度響起槍聲。消息稱這是周永康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試圖發動政變,但結果被中共中央挫敗。

報導又指周永康在行動失敗後,為求自保竭力爭權。再加上在去年八月初中共高層舉行的北戴河會議上,周受到前中共退休元老抨擊,他認為末日來臨,於是孤注一擲策劃暗殺。

報導還指,中紀委專案組已確認周永康曾與薄熙來串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確定由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接班任中共總書記、李克強任中共總理的決定,在召開中共十八大時推薄入常委,然後再發動「政變」刺殺習近平,由薄做總書記。

江派核心罪行:活摘器官

中共除了公佈周永康貪腐驚人,淫亂殺妻之外,一直迴避公佈周永康、薄熙來的核心罪行。長期調查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人權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核心罪行在於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國際」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

觀察人士指出,這種反人類罪足以導致中共政權迅速垮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