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政要讚揚傘運 籲中共還香港民主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隨著香港學生和市民爭普選的「雨傘革命」的發展,國際社會日益關注香港的局勢。歐洲政要也表示讚賞。

針對香港學生和市民爭普選的「雨傘運動」,近日,歐洲議會文化和教育委員會副主席赫嘉‧圖魯蓓表示,中共當局應該明白這是他們的一個機會。

歐議會文化和教育委員會副主席赫嘉‧圖魯蓓:「當局應該明白這樣對中國更好。因為抗議者是反腐敗的,也希望有一個更好的政府。 希望中共當局確實明白這一個大好的時機,希望別要把它毀掉。」

圖魯蓓是歐洲議會對中國代表團成員,一直關注中國的民主和人權,曾去中國與維權人士會面。她高度評價了香港的爭普選活動。

歐議會文化和教育委員會副主席赫嘉•圖魯蓓:「這是非常棒的民意展現,展現他們的政治意願和對真正民主的決心,同時也表現出對示威活動的良好管理。」

她非常支持參加「雨傘運動」的學生和香港市民。

歐議會文化和教育委員會副主席赫嘉•圖魯蓓:「我認為,學生有一個非常強有力的決心和良好的動力去實現這些目標,他們確實在邁向真正的民主。對此,我極為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