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十一前京城多地舉牌維權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十一前夕來自湖南、湖北、廣東等多地的訪民到京維權上訪。

9月20日,張瑛等一行三人來到三元橋附近的航天航空集團總部,和亮馬橋附近的美國及亞非拉國家的使館前,舉牌抗議,控訴中共當局無法無天,強拆強佔公民房屋財產。

據了解,來自湖南長沙的訪民張瑛原是兵器工業部,長沙軍工廠的下崗職工。因企業違規編製 、暗箱操作致使她等陷入再就業的絕境。她在長沙唯一賴以謀生的門面房,也遭法院枉法判決,卻投訴無門,生活從此了無著落,四海漂泊。

來自湖北武漢的訪民王芳,中共武漢當局以建高新經濟開發區強的名義,強拆了她的居房。

來自東莞的訪民冉崇碧因四歲的小孩被冤致死,從此踏上了毫無希望的北京上訪維權之路。其間,一邊賣菜一邊上訪,哭乾眼淚,艱辛誰知?就在前數日,其維繫生計的小車並滿車的蔬萊又被北京城管非法扣押,她表示決意抱團維權到底並舉牌抗義:要求中共集團當局及涉案官僚公示財產,並籲請聯合國人權組織強力介入,調查取證獨栽中共對大陸公民的人權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