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被批捕 牽出成龍江派勢力

【新唐人2014年09月17日訊】藝人成龍之子房祖名,因為吸食大麻被捕,無法離開拘留所,也不曾和家人會面,今天房祖名被正式批捕。而昨天媒體還曝光並議論,成龍與曾慶淮情婦的曖昧照,也讓大麻案後的清剿江派行動,浮上檯面。

成龍之子房祖名被以容留他人吸毒罪遭批准逮捕,36天來,他無法離開拘留所,也不曾和家人會面,外傳,成龍曾經赴北京救子,但遭習李當局拒絕。

日前,中共新華網刊登成龍與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的曖昧照。媒體稱,譚晶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的情婦,而譚晶被傳早在8月31日就因涉案被調查,房祖名和潭晶相繼遭捕,被認為是捲入習李對江澤民的派系清剿。

今日點擊主持人石濤:「成龍是跟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關係太好,特別是跟曾慶紅,打成龍在打曾慶紅。」

曾慶紅,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是幫助江澤民掌權中南海、打壓異己的核心人物;而曾慶淮掌控國家文化部門,因捲入薄熙來、周永康案,被認為是下一個落馬目標;當局對演藝圈清剿行動升級之際,也即將對背後江系靠山攤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