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不到!榮毅仁趕走中信一董事 禍害中國二十年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9月11日,香港證監會發布最新公告表示,今天已分別在原訟法庭及市場失當行為審裁處對中信股份 (前稱中信泰富)及其包括前主席榮智健在內的五名前執行董事展開法律程序和研訊程序。中信及榮氏家族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而新唐人記者了解到,中信第一屆董事長榮毅仁當年趕走一名董事的往事,導致中國二十年災難性的後果,比目前的新聞更具有新聞性。

經過十年內亂后,中國大陸國民經濟處於崩潰邊緣。1979年初,鄧小平點名要「紅色資本家」榮毅仁出山,1979年10月4日,直屬國務院的國營企業——中國國際信托投資公司(簡稱中信公司)正式宣告成立,榮毅仁任公司第一屆董事長。

據百家爭鳴雜誌李揚披露,江澤民是中信集團的首屆董事之一。江澤民進入中信集團做董事後,董事長榮毅仁非常不滿意江澤民的經濟管理能力,所以想辦法把江澤民擠出了中信集團,而且對江澤民的評價也不高,這讓江澤民深以為恥。

外界注意到,如果當年不是榮毅仁排擠江澤民出中信,那麼江澤民只不過是一個「悶聲發大財」的資本家。令榮毅仁絕對想不到的是:趕走當年中信一董事,卻讓他禍害中國二十年。

1989年,江澤民踏著學生的鮮血爬上了中共黨魁的位置,以貪腐治國、貪腐領軍,帶頭淫亂及一意孤行掀起對信仰真、善、忍的億萬民眾的殘酷打壓,不僅從內部徹底毀滅了中共,而且把中華民族帶向了道德墮落的深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