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潮爭睹 超級月兔迎中秋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訊】黃色小鴨的作者霍夫曼再出新作品 ——一只名為「月兔」的巨大白兔。現在,這只月兔正躺在台灣桃園,仰望天空。恰逢中秋節,真是十分應景。「月兔」自4號展出以來,已經有百萬台灣民眾爭相前往一睹風采。

藍天白雲,秋風習習,巨大的百萬人爭睹超級月兔迎中秋「月兔躺在綠草地上,整個畫面相當悠閒愜意。

百萬人爭睹超級月兔迎中秋「月兔」的作者,荷蘭藝術家霍夫曼也來到台灣,向大家講述自己的創作初衷。

「月兔」作者霍夫曼:「你們有很棒的傳說,而我深受啟發。可以在月亮上看到兔子的形狀,這個關於愛情的故事激發我的靈感,你會想要和你所愛的人一起躺著看月亮,並且珍惜生命。」

台灣民眾對這只大白兔也展現了極大的熱情,前來參觀者絡繹不絕。加上恰逢中秋,大家都想與「月兔」合影,留下特別的中秋紀念。

台灣桃園縣文化局表示,「月兔」自4號展覽以來,參觀人數纍積超過百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