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恩來侄女泄「紅衛兵」二次奪權

【新唐人2014年09月08日訊】趙培:中共的「反腐內斗」玩了一年多了,大家只看到前臺掌櫃的不斷落馬,從來沒有看到「紅二代」這些「少東家」落馬。外界質疑之聲不絕於耳,很多人都已經看明白了,反腐只是中共內斗而已。中共的「少東家」們利用香港媒體發聲了。

9月6號,葉劍英的女兒、周恩來侄女和徐向前的兒子替中共站臺說,「紅二代」家教好,父輩怎麼信仰好,不受貪腐侵蝕。這是說夢話呢,中共從來就腐敗,「紅二代」的父輩們是按照官員等級的特權腐敗,比如抗戰時期,國軍將士在戰場拚命,毛澤東這些人在後方跳舞、娶新娘。

這些「紅二代」的真正榜樣是隋朝的晉陽留守、「唐國公」李淵和唐太宗李世民,能夠順應天意,解體腐朽的政權。

不過這些紅二代的話很耳熟呀,如果倒退三、四十年,這些話應該這麼說,「根紅苗正」、「老子英雄兒好漢」。這就是紅衛兵奪權呀。文革的時候就是這批紅二代靠著父輩嘴裡「最高指示」的小道消息率先在北京搞起來的「紅衛兵」奪權。

現在中共的「反腐」不過是在江澤民開始的「腐敗治國」環境下,「紅二代」的少東家們開始再一次整治「前臺掌櫃」的,像周永康、徐才厚等這些人,實現了文革中沒有完成的「奪權」計劃。

中共常委俞正聲到雲南定武去蹲點鎮壓法輪功的時候逼著當地官員互相揭批了6個小時,這是甚麼呢?文革中「批鬥會」的現代版。中共的「反腐」不是時代的進步反而是一種倒退,用「反腐」的新瓶子裝了一次「紅衛兵奪權」的舊酒。

中共貪腐並未得到根本的遏制,反而是轉換了門庭而已。太子黨中除了薄熙來被王立軍拉下馬之外,沒有一個因為貪腐收到審查。

中國富人恐懼被「政治鬥爭」波及而加速移民。中共改革開放之前,湧進香港、美國、加拿大的都是活不下去的中國平民百姓。現在積極移民海外的都是中共造就的「富人」階層。這個景象就跟中國1949年非常相像,富人投奔香港、台灣避禍。

平常國家的移民潮都出現在國家窮困的時候,比如說二戰之後的日本、德國人也移民海外。但是,在國家發展正常之後,這些國家的中堅階層不會大批移民海外。從這點上也看出來,中共面臨著政權解體的風險是「富人們」的共識。

我們海外華人不應該懼怕和相信中共的謊言了。在一個民主社會,我們應該為中國的人權和自由發出自己的聲音,這才能留住我們的中國根呀,大富才可能福澤三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