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一秘密難以啟齒 中辦人人皆知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近年來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屢次傳出病危消息。近日,江因心腹周永康被審查受到打擊,身體因患膀胱癌極度不適而緊急入院治療的消息又傳的沸沸揚揚。

8月30日,日本《東京新聞》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因患膀胱癌,8月上旬病情急劇惡化而住進上海一家醫院。

報導稱,江澤民病情惡化,可能與7月份其心腹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有關。據了解,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因而受到精神上的刺激,病情陷於惡化狀態。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等多家媒體紛紛轉載了此消息,並指出江澤民今年5月在上海會晤俄羅斯總統普京之後,大陸媒體就再沒有公開過江澤民的動向。

江澤民身患睾丸癌 中辦人人盡知

而在多年前,江澤民還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疾病就已經在民間廣泛流傳。

江澤民1987年在中共十三大上進入政治局,之後不久查出患了睾丸癌,由中辦直接安排治療,並摘除一個睾丸。因為當時只是地方領導(時任上海市委書記),政治空氣又相對寬鬆,保密並不嚴苛,在中辦工作人員中,屬於盡人皆知的消息。

除睾丸癌外,江還有其他眾多疾病,如面癱、糖尿病等也一直不斷被海外媒體披露。

今年7月20日前後,港媒等多家媒體紛紛報導稱,江澤民住院就醫,原因是右下肢曾患過怪病。

關於江澤民腿部問題,曾有外媒報導稱,2000年江澤民的腿突然患上很奇怪的病,右下肢微細血管堵塞、神經線壞死,據稱江澤民在同年8月接受華萊士訪問時也承認腳有問題。報導還稱,雖然江澤民的腿經過治療最後基本痊癒,但還是留下後遺症,在其後的亞太經合組織亮相時顯得步履蹣跚。

還有海外媒體觀察到,江澤民在近年明顯消瘦,面部和四肢尤其呈現出糖尿病人特有的乾枯,身體睏乏,腿部無力也是典型的糖尿病的特徵。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攜帶胰島素泵已經好幾年,隨時根據身體胰島素的需要,自動注射適量胰島素。

2008年3月「兩會」時節,江澤民還曾突發面癱,致使其沒能出席當年的「兩會」開幕式。

2011年7月21日,韓國《中央日報》引述消息靈通人士曝,「江澤民得了帕金森和心血管疾病,體力正在逐漸下降,各種器官功能也在逐漸衰退。」

2011年7月6日,香港亞視還曾報導江澤民逝世的消息,引發震動。雖然後來被證實誤報,不過大陸媒體早已準備好發出「江澤民去世」的消息卻浮出水面。

一名大陸門戶網站編輯伯通爆料,對於各類重大新聞,大陸網站都是事先預測並準備好。不過人有失手馬有失蹄,誰也不能保證提前準備的內容不會失手發出去,比如「山東新聞網」就曾出了一個大簍子。

香港亞視報導江澤民逝世的消息當晚,「山東新聞網」在首頁顯著位置以黑底白字標出江XX永垂不朽的悼語,並配上了江澤民照片。

伯通稱,他們是把後臺準備好的專題頁面上線了。不過,在晚上8點多鐘,該新聞網就被強行關閉。

在「山東新聞網」被關後,伯通表示:「於是我的老大痛定思痛,立刻發布內部郵件,要求大家嚴守祕密,並指令專題策劃部將未上線專題的文字全部清理,封存加密。」

伯通說,如果他離職時的那臺電腦硬碟沒有格式化,裡邊應該還有他為專題寫的標題,具體的記不起來了,反正是有關江澤民死亡後回憶之類的。

自今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後,「抓捕江澤民」的呼聲不斷高漲。

巧的是,當月北京玉淵潭公園湖面上擺出一隻高22米、底部長34米充氣黃色蛤蟆,但僅兩天便漏氣趴下,剛好與7月20日傳出江澤民病訊的消息相呼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