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ADIES’ CODE車禍 恩妃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3日訊】韓國5人組合女團「Ladies’ Code」今(3)日凌晨1時20分,在嶺東高速公路發生車禍,21歲成員高恩妃不幸身亡,另23歲成員權梨世與21歲的李昭政,則受重傷,正在醫院搶救。

據韓國媒體引述警方人員表示,「Ladies’ Code」昨晚結束在韓國大邱工作,搭車北上首爾,行駛嶺東高速公路上,在仁川方向43公里處,因雨車輛發生側滑,後輪脫落不慎撞到防護牆。具體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報導中說,車上包括恩妃在內共7人搭乘,恩妃當場身亡,梨世則頭部受傷,正在接受手術。另外,昭政也在醫院接受治療,其餘2成員與2名化妝師也有不同程度的受傷。

「Ladies’ Code」由Ashley、梨世、恩妃、昭政及Zuni組成,團員平均年齡21歲。去年3月發行專輯《CODE #01 壞女孩》出道。代表作有:夯曲《壞女孩(Bad Girl)》、《Hate You》、《Pretty!Pretty!》。曾獲得第20屆韓國演藝藝術獎最佳新人、第3屆Gaon音樂榜韓樂獎最佳新人女團殊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