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內情流出 江澤民做檢查 避重就輕

【新唐人2014年8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一直被外界所關注,儘管開會前被輿論猜測將會風雲突起,習江兩派激烈交戰,但最後似乎平靜收場。北戴河會議究竟發生了什麼?外界沒有得到官方的報導。近日,香港《動向》雜誌最新一期8月號,揭開了這個謎盅。其中,江澤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做假檢查,迴避重點,輕描淡寫,不談自己真正的罪行。

北戴河會議開始於8月6日,結束於8月15日。原定的8月3日,因為雲南地震,中共總理李克強和副總理汪洋需要到現場而改期。北戴河會議一共召開了5大會議,交叉進行。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現中共政治局常委,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都列席參加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據知,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吳邦國、溫家寶、宋平、喬石、羅幹等都參加了會議。甚至連久未露面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姜春雲、李鐵映等都到場出席。

《動向》雜誌報導,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上,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吳邦國等人先後做了「反思」和「自我批評」。

江澤民在會上聲稱,反思主持中共黨、國家、軍隊工作期間有三大失誤。其中在中共的組織建議工作中和領導官員自身建設上;在社會道德、風氣和文化建設上;在法治建設和落實,以法施政上。

報導認為,江避談自己的真正過錯,如對俄出賣中國大片土地,竊據權位,培養黨羽,收拾異己,獨裁謀權,迫害法輪功等。

江澤民只承認,在組織建議上培養、提拔、晉升部分領導官員問題上是犯了失察、失誤,給中共的工作造成較大失誤,較嚴重的損害、被動。江還承認在周永康、徐才厚、陳良宇上面的責任,但又指鄧小平也犯過在提拔,晉升中共的官員上的失察。

江澤民賣國土 當代最大賣國賊

江澤民賣國是有歷史淵源的,江的父親是日本漢奸,江本人也是日本漢奸,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當然包括江澤民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此後在江澤民留學蘇聯時,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充當漢奸的歷史,再加上江經常喜歡去勾搭蘇聯漂亮女人,於是在一次人贓俱獲的情況下,被威逼利誘成為蘇聯遠東局特務。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這可是非同小可的事,一旦身份暴露,讓中央知道掌握中共黨政軍三大權的江澤民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那不但立刻下台,甚至可能會秘密處死。於是江澤民心知肚明蘇聯的苦心安排,就利用權力,跟俄羅斯做成這筆賣國交易。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里,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第一版中關於這個條約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在江澤民委託庫恩寫的《江澤民傳》中,對這樣一件關乎國家民族的大事甚至連提都不敢提。事實上,江澤民與葉利欽的這次北京會晤在其傳記中根本就找不到一絲蹤影。沒有巨大丑聞,江澤民不會刪節歷史、更不會刻意迴避這次「大國領袖」的會晤。

原來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四十多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划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據《江澤民其人》透露,江澤民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國際上聲名狼藉

1992年5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向社會傳功。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鍊根本指導,教人向善,並通過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使煉功者的身心獲得極大的改善與幫助,在海內外民間迅速傳播。

據中共公安部調查,1999年初,中國大陸至少有7,000萬人學煉法輪功,其人數超過中共黨員數目。法輪功學員中有部長級及以上的高官、軍隊實力派人物,還有教授、名人、富商及社會各界民眾。時任中共七個政治局常委的家屬都有人練過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不顧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對,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其最重要的原因是江澤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懷有一種極為變態的個人妒忌。用江澤民自己的話說是:「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江澤民集團從1999年7.20開始連年殘酷鎮壓法輪功使中共不得人心,同時又大量消耗著國家財源、資源,2005年北京有消息傳出,溫家寶等對這種文革式的政治運動非常反感,要求停止鎮壓法輪功。

2006年3月,有良心人士在海外揭露出「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中共政法委、軍隊系統性參与活摘器官的種種罪惡在海內外曝光越來越多。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據悉,這項議案震驚中共高層;當局為留後路,8天後通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中罕見強調其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

今年7月28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3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Tom Malinowski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罕見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7月30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審議通過由201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強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

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推出第5379號法案(又稱「中國人權保護法案」),要求禁止參与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入境美國。制裁方式還包括凍結財產等經濟制裁,一些參与嚴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的直系親屬也將被波及。

目前,包括聯合國,美國、澳洲、歐洲、以色列、加拿大、台灣等在內的國家,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已在30多個國家及地區起訴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50多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