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音樂錄影大獎 麥莉奪年度最佳

【新唐人2014年08月25日訊】儅地時閒週日晚上,2014年度MTV音樂錄影大獎,在加州茵格伍德舉行。麥莉•賽若思Miley Cyrus以「愛情破壞球」Wrecking Ball,抱走最高榮譽「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麥莉一改去年作風,讓一名流浪漢上臺代替領獎,宣示將做慈善。

儅主持人宣佈今年最高獎項獲得者時,麥莉•賽若思選擇留在觀眾席,讓一名叫傑西Jesse的年輕流浪漢上臺替她領獎。

MTV音樂錄影在臺上宣讀事先準備好的講稿,麥莉自己則坐在觀衆席上抹眼淚。傑西呼籲幫助無家可歸者,並到麥莉的臉書頁面上,查找相關信息。

傑西:「我幫你們清掃過旅館房間,在你們的電影裏跑過龍套,在你們生活中微不足道;你們在街上或許看不到我的存在,但我也懷抱夢想,與在座的各位沒有兩樣。」

其他民衆選出的獎項中,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黑馬」Dark Horse一曲,贏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

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歡唱」Sing,斬獲了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獎。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由甜姐兒雅瑞安娜Ariana Grande的「愛情麻煩」Problem奪得。

新西蘭17嵗歌手兼作曲蘿兒Lorde,則以「貴族」Royals一曲,捧走最佳搖滾錄影帶獎。

頒獎禮的最後,還放映了剛剛去世的儸賓•威廉姆斯的片段,共同緬懷這名著名喜劇明星的生平。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