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國際組織入大陸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7月底,習政府終於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向外界拋出了周永康,在接下來周永康案面臨定性之際,習政府會像處理薄熙來案一樣繼續掩蓋周永康的核心罪宗,還是向外界公開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在成都美領館曝出逃館事件後,有關薄熙來與周永康合謀政變及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開始浮出水面,並開始在中國大陸大面積傳播。進而使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成為了中國大陸公開的秘密。

就在中國網民和大陸民眾私下裡熱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之際,有跡象表明,北京方面依然因害怕中共失去政權而繼續掩蓋江澤民及血債幫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在徐才厚、周永康先後被習政府公開拋出後,國際社會也加大了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惡,並通過各種形式紛紛要求中共公開江澤民集團的活摘器官罪。

據希望之聲8月16日報導,最近,在華府智庫——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座談會上,討論到中國大陸發生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駭人罪行。座談會上,前北京教授夏業良發言時發表了一個觀點和一個建議。

一個觀點是,中共當局正在審查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而周與江澤民、薄熙來都有不可逃脫(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責,在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反貪之際這剛好是一個(調查周永康、薄熙來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機會。

一個建議是,由各國記者組成代表團以及由律師組成調查團到中國來進行採訪、調查(有關江、周、薄等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夏業良教授稱,因為國際上有這樣的組織,這樣有公正性,也有國際性。

他認為,中共要是有足夠的自信和底氣,(如果)沒有幹這樣骯髒的事情,就不怕國際組織進入中國做調查。他還說,(如果)這種事實確實存在的話,也不會對中共現政權有那麼致命的打擊,(相反)可能還是在幫他們,他們這個反腐就更加具有說服力了。

夏業良教授的這個建議北京方面會同意嗎?筆者以為,北京方面如果有意公開江澤民血債幫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倒是不一定會介意國際社會進駐中國採訪、調查江澤民及血債幫活摘器官罪行的建議;相反,北京方面如果拿定主意堅持掩蓋江澤民血債幫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則不會樂意國際社會進駐中國採訪、調查。明知國際社會進駐中國是為了揭露中共的醜惡,中共還要同意國際社會進入中國,那是所有中共領導人腦子進水了。

不過,筆者以為,樂意也好,不樂意也罷,聯合國、國際人權組織堅持組團赴中國大陸對江澤民血債幫進行活摘器官罪行的調查,是揭開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真相、最終迫使中共解體最為有效的措施之一。

外表強硬、內心虛弱的中共,異常害怕國際社會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及良心犯、死刑犯器官的罪惡真相。

據新唐人報導,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隨即,中共首次下達了抓捕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的決定,中共媒體在通告中稱李東生「嚴重違紀違法」。

據大紀元8月5日報導,2014年7月31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正式提出第5379號法案,要求對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者實施制裁。該法案由美國新澤西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克里斯托弗.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提出,旨在「對中國嚴重並持續侵犯人權或粗暴侵犯中國公民或其家人的人權的責任人實施制裁,保障在中國的普世自由,並用於其它目的。」這是繼7月30日美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完成281號決議案最後審議,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之後,美國國會針對在中國參與人權迫害者採取的最新立法提案。

另據大紀元8月8日援引《美國之音》報導稱,聯合國支持的特別法庭8月7日判定,83歲的前紅色高棉國家元首喬森潘和88歲的前紅色高棉意識形態首腦農謝反人類罪名成立,他們涉及謀殺、政治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罪,並被判處終身監禁。法庭駁回了喬森潘和農謝的申辯。喬森潘和農謝是目前還在世的前紅色高棉最高級官員。報導介紹,喬森潘和農謝的案子與數百萬柬埔寨人1975年被迫離開金邊去農村勞動營有關。在1975年至1979年紅色高棉統治期間,多達200萬柬埔寨人死於飢餓、過度工作和處決。35年前,共產主義組織紅色高棉的血腥統治造成柬埔寨將近四分之一人口死亡。

在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的巨大壓力下,不久前,中共黨媒罕見詳細報導江西南昌一起特大圈養販賣人體器官案,稱民間存在活體器官買賣黑市。有媒體質疑,中共這樣做是有意為國際社會的譴責做間接辯護和開脫,同時也是在試探民眾對活體摘取器官事件態度試水。

此前有關中共媒體曝光器官買賣的報導還有一些,見諸大陸網絡與報端。它告訴人們,在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的巨大壓力下,現政權對於江澤民血債幫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或許正在為繼續掩蓋罪行還是被迫暴露罪行而作權衡選擇;抑或在為某種可能的結局做技術處理設計,以防中共在強烈的社會震盪中得以保全政權。

不論中共作何選擇,江澤民血債幫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死刑犯器官的罪惡真相,最終會在世界範圍內徹底曝光;不論中共如何掩蓋其竊取政權以來所犯下的一系列反人類罪惡,中共黨法西斯的本性終將在世界範圍內暴露無遺。

中國的民主事業離不開西方民主國家及國際進步力量的支持和幫助。揭露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惡真相,揭露中共黨法西斯的反人類本質,是推動中國民主事業迅速向前發展的重要環節。不要等待,不要幻想。任何人,任何組織,不論是進步的,還是反動的,不論是善良的,還是邪惡的,都會在這個重要時刻留下痕跡,歷史將會見證這一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