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卡通列車 陪小朋友開心度暑假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暑假尾聲,一群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受邀,搭上了高鐵「探險活寶」歡樂卡通列車,參觀在臺北士林科學教育館舉辦的「探險活寶特展」,小朋友們都開心極了。

看到「探險活寶」卡通裡的阿寶與老皮,小朋友忍不住的興奮大叫,甚至抱著不放。

看到「探險活寶」卡通裡的阿寶與老皮,小朋友忍不住的興奮大叫,甚至抱著不放。

「探險活寶特展」的主辦單位與台灣高鐵公司一起邀請桃園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圓搭乘高鐵的夢想。

小朋友黃俊崇:「我從要上列車的時候,就感覺到很興奮,也很期待就是要去看阿寶跟老皮的展覽會,第一次去看所以心裡有點緊張。」

小朋友陳偉仁:「高鐵比較快,還有這種改造過的,變成卡通列車的比較好看。」

高鐵公共事務專員陳炳全:「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沒有搭過高鐵,那本身也很喜歡這個卡通人物,所以我們利用這個機會,讓他們一次能夠搭高鐵來看這個展覽,與卡通人物做近距離的接觸,讓他們有一個特別難忘的暑假。」

每個孩子臉上都掛著滿足的笑容,為生平第一次高鐵之旅,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