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東京大集會反迫害 日議員力挺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訊】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時至今日已達15年之久。7月13日,來自台灣、印尼、香港、越南、馬來西亞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東京,舉行大型的反迫害集會。

此次集會,得到多名日本議員們的聲援。他們發表演說,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表明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壯舉。

東京都議會議員古賀俊昭:「非法的器官掠奪行為是絕對不允許存在的。包括我在內,我們要整合大家的力量,來告發如此非人道的國家行為。我們要秉持國際社會的善意和憤慨,改變中國的現狀。這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課題。」

前國會議員初鹿:「器官掠奪行徑在日本是無法想像的,必須早日制止。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整合起來會很強大,有必要借用本國本地區的力量和邪惡(作鬥爭),(同時)在本國本地區也要堅持下去。現在的中共剝奪了本國人們的自由和人權,我強烈的認為應該改善這種狀態。」

15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著真、善、忍的精神,堅持不懈的在反迫害中,本著善心將法輪功真相傳給日本民眾。他們表示,此次亞洲各國學員的正義之舉旨在表明,只要迫害不停,法輪功學員將無畏風雨,克服各種困難,把講真相活動持續到底。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