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聲援港人 遭紐約中領館保安推打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多名大陸訪民,今天(7月1日)到紐約中領館前,聲援香港民眾,抗議中共暴政,突然遭到中領館保安用警棍推打,其中一人被送往醫院。

「還我們家園、還我們人權」

訪民剛剛結束在紐約中領館前的抗議,開始離開,突然遭到中領館保安用警棍推打。」

「打人啊、打人啊。」

混亂中,一名中年女子被保安從背後用警棍推倒在地,身體顫抖。

受害者馬志森:「首先打了我的腰,我現在都陣痛,還把付玉霞打倒了,這是赤裸裸的侵犯人權,違背了美國法律。」

「就是他上次也是他打我們的」

紐約警察在事件發生後立即趕到現場,把被保安推倒的女子付玉霞送往醫院。

目擊者葛麗芳:「我覺得中領館組織是不講理的,僱的人也不講理,而且兇的像條瘋狗,這是美國自由社會,我們喊口號是正常的。」

「抗議民眾是由於受到中共的迫害,才來到中領館抗議。」

受害者馬志森:我們被逼的無家可歸了,被逼到這裡來喊冤

訪民蔡文君:「我是99年被強拆,00年開始上訪,我們也走司法程序,嚐盡了上訪路,被勞教過,也被拘留過,家裏還有兩條人命被迫害致死」

「抗議民眾表示,原本是前來聲援7/1對香港全民公投爭普選,對於這次意外,不排除對中領館採取法律行動。」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