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世界盃的「美國人」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我記得6月16號,美國世界盃首戰對陣加納的時候,正好趕上紐約一支冰球隊的關鍵賽事,麥迪遜廣場花園附近的紐約街頭,幾乎看不到關注世界盃的人群,滿大街都是冰球迷。但我回來一看新聞才知道,世界盃在全美其實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熱潮,我見到的只是以偏概全的片面現象。下面用一段短片證明給您看。

籃球、冰球、棒球、橄欖球,這四大體育項目,以充滿陽剛的對抗強度和緊張激烈的競技場面而征服美國人,而英式足球在他們看來就「溫柔」得多了。然而,英式足球卻因為世界盃的東風在美國大熱,上一場美國葡萄牙的對戰吸引了多達2472萬觀眾收看,僅ESPN的觀眾就有1820萬,這個數字超過ABC今年轉播的任何一場NBA決賽的收視量。就連著名的美國籃球明星科比都跑到巴西看球,甚至興致勃勃的預言了巴西和阿根廷會最終步入決賽。美國華爾街日報也發文支招兒,教美國人如何跟老闆請假,去看週四的美德之戰。

為了世界盃,美國人都動起來了,您還不關注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