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世界盃賽況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下面來關注今天世界盃足球賽的戰況。

第一場比賽,奪冠大熱門阿根廷面對伊朗堅固的防守卻始終破門乏術,並被伊朗在下半場獲得幾次絕佳的反擊機會。關鍵時刻梅西挺身而出,在下半場補時階段在禁區外以一腳世界波破門,助阿根廷1比0取勝。取得兩連勝的阿根廷同時也取得了小組的出線權。

在德國與加納的比賽中,雙方在上半場互交白卷,卻在下半場展開了精彩的進球大戰。德國隊在51分鐘由格策率先破門,但背水一戰的加納緊接著在54分鐘和63分鐘連入兩球,將比分反超。71分鐘,替補上場的克洛澤在角球中破門,將比分定格在2比2平。這樣克洛澤就追平了羅納爾多15個世界盃進球的記錄。

當天最後一場比賽中,奈及利亞憑藉全場唯一的入球1比0戰勝波黑。波黑隊整場運氣不佳,上半場攻入的好球被誤判越位,比賽最後時刻的射門也擊中門柱,只能無奈接受小組賽提前出局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