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子》香港首映 張可頤盼學會寬容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The Bible 聖經故事」是去年美國收視最高的連續劇,也是iTunes下載排行榜冠軍。由劇集剪輯製作的電影《上帝之子》今年3月在美國上映,締造多項票房記錄。星期二在香港舉行慈善首映禮,包括張可頤及王君馨等眾多藝人到場支持。

張可頤、王君馨、何傲兒、黃智賢及鄭敬基等藝人出席《上帝之子》慈善首映禮和「十大神蹟」畫展。故事最重要的主題之一是「無條件的愛」連同「寬恕」。可頤表示,從學習耶穌事跡中可以得到人性的升華。

香港明星張可頤:「學習到他的包容、溫和,學習他在危難之中怎樣充滿愛,去寬恕一些傷害他的人,以及精神虐待的人。」

對於七一前香港正值多事之秋,可頤就指大家都應該學會包容。

香港明星張可頤:「大家都應該用包容和慈愛的心去化解紛爭和仇恨,才能在地上活出天堂。」

黃智賢認為只要有思想的人,都會去思考生命的起源。

香港明星黃智賢:「見到身邊的人不斷破壞地球,破壞和我們的關係,要不斷學習和提醒自己,才能可以延續(生命)。」

《上帝之子》是繼十年前《受難曲》後另一部把耶穌事跡再度搬上大銀幕之作,本片將於7月3日正式公映。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