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灣區華運會在華埠點燃聖火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享譽全球的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將於8月3日在矽谷開幕,15日週日在舊金山華埠舉行了聖火典禮。請看記者的報導。

華運會雖然在南灣矽谷舉行,但也在灣區各地舉行聖火典禮,代表著華運會是全灣區的華人運動會,當然也少不了舊金山華埠,今年的華埠聖火儀式在國父紀念館前舉行。

第30屆灣區華運會主委呂玉貞:「第30屆華人運動大會將在8月3號上午9時30分在Sunnyvale Fremont High School體育場盛大舉行。」

華運會主委呂玉貞希望灣區所有僑胞走出戶外,多運動才健康。今年的華運會已經邁入第30個年頭,有近30個競賽項目。

第30屆灣區華運會主委呂玉貞:「當天不僅有精彩的賽事,如:田徑、拔河、跳高、跳遠,還有文化村、趣味競賽,還有特色餐車,提供美味佳餚。」

除了華運會組委會成員,來自舊金山傳統僑界和中華民國的官員們也來參加聖火典禮。

新唐人記者蔡訊、王學峰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