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樂:紅朝拿下國際罪犯蘇榮 算不算和國際接軌?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6月14日17點整發出通報,稱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證實了此前其被調查的「謠言」又是「遙遙領先的預言」。雖然通報簡略(連字加標點共43個),消息一出,旋即成為新聞熱點,原由不僅僅在於蘇榮是十八大以來首位落馬的中共的二級(國家級副職)高官,更在於他和薄熙來一樣,是在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犯罪過程中,按照中共和血債幫「有罪才有位」、「罪大升高位」的潛規則,背著血債爬到頂峰上來的,還在於他是第一個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並且接到傳票的高官(當時他是倉皇逃回中國大陸的),屬於在逃的「國際罪犯」。

據悉,蘇榮為吉林洮南人,是「吉林幫」要員,曾主政「吉林幫」幫主江派常委張德江也主政過的吉林延邊,53歲前未離開過本省,1998年4月官至吉林省委副書記,後又兼任「中共吉林省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610辦公室)組長,主持對法輪功的鎮壓罪惡活動。2001年10月,升任中共青海省委書記。2003年8月被調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2006年被調任中共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2007年11月十七大被調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2013年3月升任中共政協副主席(實權被削)。

蘇榮成為紅朝「國家領導人」,是因為一直緊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獲得江澤民的賞識。他在吉林省積極支持並主持對法輪功「轉化」和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的處罰,還親自上任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具體轉化。2001年3月14日,吉林省在長春舉辦全國反法輪功報告團會議。蘇榮在發言中要求「『剷除』法輪功」,「奪取同法輪功鬥爭的全面勝利」。據「追查國際」調查,在蘇榮主持吉林省鎮壓期間,23名法輪功學員證實被迫害致死。他調任青海和甘肅也是把工作重點放在鎮壓法輪功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變本加厲,並採用監控、跟蹤,非法抓捕、判刑等形式進行殘酷迫害。他任江西省委書記期間,2012年6月18日,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親自下令中共國保機構綁架台灣企業家、法輪功修煉者鐘鼎邦,綁架地點是江西贛州機場。這表明,蘇榮和血債幫頭目周永康的關係也不一般。

2004年10月末至11月中旬,蘇榮隨時任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出訪肯尼亞、贊比亞、津巴布韋及尼日利亞四國。10月29日,在返回酒店途中,他接到贊比亞高院工作人員親自送來的法院傳票(當時包括吳邦國在內的另外14位代表團成員在場,親睹了蘇榮接收傳票的過程)。他是首個在海外接到傳票後,被扣留在當地的等候傳訊的中共官員,聆訊時間被安排在當年11月8日。是海外法輪功學員把蘇榮告贊比亞高等法院的。

蘇榮未上法庭聆訊。贊比亞警方到其住處欲逮捕他,但人已無影,贊比亞又發出通緝令。後來,在中領館的協助下,蘇榮偷越池榮迪邊境(ChirundyBorder)來到津巴布韋,再潛逃至南非,在11月15日乘晚間航班飛回中國。法輪功方面稱,不會放棄法律追究迫害參與者蘇榮。

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屍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的江澤民,以及羅幹、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遭到全球法輪功學員在30多個國家的起訴,被判犯有反人類罪。蘇榮的異國逃亡醜聞,對中共內部的高官們產生了強烈的心理震撼。

經過4年調查之後,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奧克塔維奧‧阿勞德‧拉馬德里,於2009年12月17日下達了對江澤民、羅幹的逮捕令。同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要求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向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中共5名高官下發了法院通知書。

此外,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莫雷諾(Ismael Moreno)於2014年2月10日也簽發了國際逮捕令,通緝江澤民,以配合調查人權組織對中共政府向西藏實施種族滅絕的指控。

蘇榮在中國大陸的被拿下,這裡面引發出一個明顯的問題:中共紅朝拿下這號國際逃犯,算不算與國際接軌?答案可能不一。但是儘管你說算也好,他說不算也好,無爭的事實是,跑回中共紅朝的「國際逃犯」,也不能被罩住了,也難以被保護起來了。為什麼?善惡必報,這是天規!與國際接軌也罷,不接軌也罷,願意接也罷,不願意接也罷,時候到了,欠下的,就得還,都得還。往下看吧!周永康、曾慶紅、羅幹、江澤民等血債幫成員,哪個也跑不了,逃不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