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王立軍和江澤民誰該被判「叛國」罪?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中國人好像一直有講段子的傳統。作為一種政治和社會現象,段子不僅是生活的反映,也是一種凝練的智慧,不管哪種風格,都為表達一種社會情緒。但官場段子,從來都不止一面。近日,有關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新段子在網上流傳。

1、王立軍說:我和江澤民誰該被判「叛國」罪?

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站在法庭的被告席上,罪名是「叛國」,所有人都覺得按照中國國情,這個罪名安在他身上,名不符實。

王立軍本人更忿忿不平:我進入美國駐成都領館,沒送進一塊中國土地,連我這個人最後也被美國人送出來了,中國什麼也沒損失,我還藉此幫助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時任中共國家主席的江澤民去了一趟俄國,普京給安排50年代與其上床的女間諜……再次一夜情。於是,中國地圖都得更新,雞嘴沒有了,黑瞎子島白瞎了,相當40個台灣的領土改姓了!

王立軍問中共中央:我和江澤民誰應該被判「叛國」罪?!

2、一個耳光改變了一切?

在中共官方披露的王立軍案細節中稱,王向當時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反映薄谷開來有重大作案嫌疑,卻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有段子稱,一個耳光改變了一切。不打響點豈能生還?大家設想一下,如果王不去美國領事館報案,估計已經被逼死,一個耳光改變了「中國」?

3、美國國務院回應的詩譯版出來了:悄悄地,他來了,挾著一疊不厚的文件;輕輕地,他走了,不帶走化妝用的女式假髮。

4、成都各旅行社推出了大熱項目,由於在時間和線路上有不同見解,所以出現:「立軍一夜遊」、「立軍一日游」、「立軍中午游」、「立軍圍牆游」、「立軍後門游」。最有創意和接近真實線路的還是成都文旅集團,據該家旅行社透露當事人其實是從排污系統進入的,項目曰:「立軍地溝游」。

5、薄熙來內心獨白:別問我為什麼在滇池喂鴿子,因為我被兄弟放了鴿子。

6、2015年,秦城監獄有三個人在聊各自進監獄的原因。第一個人說,我是因為反對薄熙來進的監獄;第二個人說,我是因為吹捧薄熙來進的;第三個人說,我xx就是薄熙來。

7、一則改編自德國的笑話直接嘲諷薄熙來:某日薄書記去算命,算命仙說:「你在某個四川民俗節日下台。」薄問:「四川民俗節日那麼多,到底是哪一個?」算命仙說:「你哪一天下台,那天就是四川的民俗節日。」

貪官段子

1、【架子豬】某官想連任,可他貪的太多動了眾怒。於是他堂而皇之說了他連任理由:「…………我都是為了大家的利益才要連任的。大家想想,我好比是一頭吃肥了的豬,再怎麼吃也吃不了多少。而你們要是把我換下去,上來一個半大不大的架子豬,有多少夠他填肚子的……」

2、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三條過硬理由:一、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二、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傳宗接代。三、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3、現在的中共官員:裝的是樣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場子,下的是館子,圓的是肚子,練的是膽子,摟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樂子,霸的是車子,占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為的是孩子。

他們的優勢在於:工資不多存款不少;牌技不高贏錢不少:講話不精掌聲不少;文章不寫發表不少;水平不高職稱不少;吃得不多脂肪不少。他們講話千篇一律,最關鍵的兩個字就是:「性」「感」!性:必要性、重要性、長期性、艱鉅性、複雜性;感:使命感、責任感、危機感、緊迫感、榮譽感。

4、央視某女主播.發布了一條微博:「我台有位駐外記者才去巴基斯坦駐站,拉登就死了。後來,又派她去已經輪替了多批記者的利比亞,她一去,卡達菲就死了。於是,我們都在猜,下一回會派她去哪兒?敘利亞還是伊朗?」

不到三天時間,一萬多網民發帖:希望她馬上回國!十萬火急!可駐中南海或中央黨校,或回國各省周遊,讓一眾貪官心驚膽戰!大家不謀而合,都說當今中國太太太迫切需要她這個壞蛋剋星了!

5、貪官們,你們辛苦啦!是你們的胡吃海喝,帶動了中國酒店業的繁榮昌盛;是你們的桑拿按摩,解決了大量的就業;是你們的n套房子,使房產成為中國的經濟支柱;你們的眾多n奶,拉動了中國和世界奢侈品的快速增長;是你們的家人移居國外,成功地塑造了中國人也是世界富人的形象…貪官們,你們辛苦啦!

6、貪官的幾點:對上級講話:我體會幾點;對同級講話:我補充幾點;對下級講話:我強調幾點;對秘書講話:我吩咐幾點;對商人講話:給我幾點?;對小三講話:今晚幾點?;對老婆講話,昨晚我回來幾點?;對兒子講話:我叮囑幾點;對記者講話:我總結幾點;對紀委講話:我交代幾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