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員:低頻信號或來自MH370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馬航MH370客機失蹤已有88天,搜尋工作仍在進行中。週三,澳大利亞珀斯的科廷大學(Curtin University in Perth)研究人員表示,他們正在研究一種海底低頻信號,可能來自馬航MH370。

澳大利亞科廷大學高級研究員ALEC DUNCAN:「這個低頻信號非常弱,低於我們所能聽到的最低頻率,可能和飛機對水面的影響有關,或者是和部分被密封的殘骸有關係。」

鄧肯博士表示,信號是海底錄音機在飛機失蹤當天,格林威治時間3月8號1點30分,在澳大利亞西海岸收集到的。

澳大利亞科廷大學高級研究員ALEC DUNCAN:「我希望它和飛機有關,不過更像小型海底地震,像地震那麼弱。」

但他表示,還不確定它與飛機有關。

澳大利亞科廷大學高級研究員ALEC DUNCAN:「我們只有旁證,即衛星傳來的確認來自飛機的握手數據,所以差別很大。」

幾個月來,軍方的搜尋毫無結果。週三,澳大利亞政府通過招標,開始尋找私人承包商,繼續MH370失蹤客機的搜尋工作。

鄧肯博士希望官方能夠考慮到他的這項研究。

馬航MH370波音777客機承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

調查人員認為,根據目前掌握的有限數據,飛機墜毀在印度洋。

據悉,下一步搜尋將於8月開始,預計工作一年時間,覆蓋6萬平方公里的海面,耗資將達55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