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5週年 天安門穿黑衣的人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6月4日,流亡海外的學子,為了紀念25年前的這一天,因追求民主而付出生命的學生和民眾,並宣布「天下圍城」。活動採用歷年用過的「黑衣行動」。民運領袖、清大客座教授王丹在臉書宣布,「天下圍城」活動無限期延續並擴大舉行,一直到中共的一黨專政結束為止。

重回天安門廣場,這是八九民運參與者的期望。但每逢「六四」,中共如臨大敵,重兵包圍天安門。

在這25週年的今天,部分有心的民眾穿著黑衣,利用他們各自選擇方式,來到天安門完成他們心中的夙願。

為了他的安全,《新唐人》隱去他的名字。這位有心的民眾向《新唐人》記者介紹他今天下午看到的天安門廣場:「廣場裡面遊客很少,廣場周邊好多的警察,還有特警和武警的車也很多。我在紀念碑的對面,正在想辦法怎麼能安全的進入廣場看看,了我的心願。」

他穿著黑衣並傳來了他拍的穿黑衣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