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曝「六四暴徒」燒坦克系偽造 罪證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前中共政協委員、前廣播電視部副部長謝文清曾發表文章,曝光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當局偽造所謂「暴徒」攻擊「解放軍」的罪行,讓外界得以一窺這起震驚世界的大屠殺被掩蓋的真相。

謝文清在其發表的長文《死心篇》中說,1989年6月4日,他冒著可能被槍擊的危險,來到復興路,從公主墳到復興門沿途查看「六四」 事件之後的情景。只見大街兩邊的」牆上彈痕累累,馬路上血跡斑斑。「解放軍」士兵在清洗路上的血跡。從軍事博物館到木樨地橋這段約1公里的大街上,陳列著約10多輛被燒毀的裝甲車。

做過軍事記者的他憑著自己在戰場上的經驗,一眼便看出了破綻:這些裝甲車排列得整整齊齊,呈一條直線排開,車頭也一律朝東,車與車之間也等距,如同軍事檢閱時的列隊陣容,絲毫沒有戰場上那種經猛烈廝殺後,被燒毀槍炮戰車橫七豎八、翻滾狼藉、東倒西歪的情景。

他說,見過戰場上的不少慘狀,但從未見過有排列得如此整齊的損毀戰車隊形。因為那些槍炮戰車都是經過猛烈搏擊和拼殺,才會毀壞的,絕對不可能排列得如此整齊劃一。

他指出,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局,是企圖告訴目擊者,並向全世界「證明」:北京發生了「暴亂」! 「暴徒」們是多麼可惡,居然燒毀了10餘輛裝甲車和坦克! 可見「解放軍」開槍有理!

他說,這些戰車顯然都是過時報廢的裝備,由化裝成便衣的「解放軍」自行燒毀,反過來卻栽贓陷害說,這是「暴徒」襲擊「解放軍」的罪行寫照。中共當局挖空心思製造假象,欺騙民眾和輿論,但這些「笨伯們」終究只能「自欺而不能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