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海洋日 學生舊金山排字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訊】為保護海洋自然環境,5月20日,舊金山與馬林縣10所小學,將近850名的小學生來到舊金山著名的公眾海灘,一起清理海洋垃圾,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一天。來看報導。

5月20日早,來自舊金山與馬林十所小學的學生們,拿著塑料袋,廢牛奶罐,紙袋,在舊金山日落區的太平洋海岸邊,拾撿海洋垃圾,一起度過了兒童海洋日。

舊金山日落區小學三年級學生陳秭盈說,如果鞋子穿對了,來海邊更開心。「有一點開心,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幫助撿垃圾。」

舊金山日落區小學三年級學生Darrick Chang:「我感覺很好,因為我來撿垃圾,可以幫助環境。」

Bahia Vista小學五年級學生Meraly Rodas:「幫助海洋成為乾淨的海洋。」

理查森灣奧杜邦中心和保護區的保護和教育總監Wendy Dalia表示,80%的海洋垃圾是由分水嶺流向海洋的。海洋日讓孩子們懂得愛護海洋,就像愛護自己的家一樣。 「世界是相連的,也只有一個海洋,任何發生在這裏的事情,會影響到其他地方。」

那麼在海灘上,孩子們都發現了些甚麼呢?

舊金山日落區小學三年級學生陳秭盈:「有瓶蓋,還有繩子,還有塑料。」

舊金山日落區小學三年級學生Eisen Fitzgerald:「我撿到很多釘子,瓶蓋,和玻璃。」

Bahia Vista小學五年級學生Daisy Oxalj:「是西瓜皮,我們在那裏撿到的。」

當天孩子們還在海灘上排出了:「只有一個海洋」的大字。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