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應急調查 過半居民毫無準備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在桑迪颶風發生後,紐約人對下一次風暴做好準備了嗎?今天,紐約的緊急狀況管理學校,讓學生們上街做調查。 我們來看情況如何。

記者李珊:「聯邦應急管理署與本地高中生聯手,調查桑迪颶風過後,紐約人是否對類似天災做好了準備。」

在緊急狀況管理學校就讀的學生,30號一早在史坦頓島渡船碼頭對民眾做隨機調查。

校長Rodolfo Elizondo:「我們的學生與聯邦應急管理署設計了調查問卷,看紐約不同地區應對災難的準備程度。」

學生們在紐約各個區進行調查,包括布朗士、皇后區和布魯克林。 聯邦應急管理署將利用這次收穫的資訊幫助紐約應對下一次天災。

Ben Spalding做過童子軍,知道在自己家中準備額外的食物和水,還有急救包,收音機,手電筒。這次跟調查的學生了解之後,才發現還有自己沒想到的。

紐約居民Ben Spalding:「我們有兩隻貓,緊急情況下怎麼安排它們還沒想過。」

緊急狀況管理學校成立一年,課程設置得到紐約市緊急事務辦公室和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的支持。

過去三年,紐約州經歷了9次天災。聯邦應急管理署2012年的統計,只有39%的美國人有居家應對緊急情況的措施。而50%的人沒有準備應急用品。

新唐人記者李珊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