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俠出場 鼓勵紐約孩童美化公園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5月3號,是紐約州的「我愛我的公園日」,今天,紐約的小學生們來到州立公園,用他們的雙手來美化自己的公園。

我現在就在河岸州立公園。今天「我愛我的公園」的主辦方邀請了蜘蛛俠來到這裡為孩子們表演,鼓勵他們參加下週六清理和美化公園的活動。

衆所周知,蜘蛛俠的座右銘是「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現在,他要把這句話轉給小學生們,讓他們也可以成爲助人為樂的「英雄」——在「公園日」這一天幫助清理紐約州的公園。

紐約州影視發展辦公室主任Gigi Semone:「你們有能力讓紐約州的公園變得比現在更漂亮。」

「我愛我的公園日」由倡議組織和紐約州公園娛樂與歷史保護辦公室共同舉辦,今年是第三年。前來參加的志願者可以幫助清理公園或沙灘,裝修遊客中心,建造野餐場所,或在全州八十多處公園中種植花草。2012年,紐約州長庫莫正式把「我愛我的公園日」定在五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並鼓勵紐約人們都來參與。

值得慶幸的是,紐約的孩子們已經用行動來愛護他們的公園了。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