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國際風向標」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觀眾朋友,下面是一組國際熱點新聞,請看「國際風向標」。

1. 藏身輪艙飛5小時 16歲少年安然無恙

日前,一名16歲的美國少年,躲過了機場警衛的安檢,從加利福尼亞登機藏身在飛機輪艙內,歷經5個多小時的高空飛行,當飛機飛行在1萬1千米的高空時,氣溫降到了攝氏零下62度,這名少年在極寒和缺氧的情況下很快進入昏迷狀態。直到飛機在夏威夷的毛伊島機場降落後,才漸漸甦醒過來並跳下飛機,被保安人員發現。可謂創造了驚險的飛行記錄。

2. 425十五週年 港法輪功遊行震撼大陸客

週日,近千名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集會和遊行,紀念1999的「425」萬人和平上訪15週年。歷經三小時的遊行,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徑九龍鬧市中心,最後到達尖沙咀。由於正值復活節假期,活動吸引了超多的大陸遊客觀看。人們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不少人因此走近法輪功,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還有人當場辦理了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聲明。

3. 韓沉船87死有2華人 船長曾自稱乘客

南韓「歲月號」沉船週一再打撈出部分遇難者屍體,遇難人數已增至87人,死者中有兩名外籍乘客已確認是中國人,目前還有215人失蹤。目前69歲的船長李俊錫被控5項罪名,最高可能被判處無期,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週一,南韓檢察當局還扣留了另四名與事故有關的船員,包括兩名大副、一名二副、一名總工程師,指他們棄船逃生,沒有保護船上乘客,考慮向他們發出拘捕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