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樓市回暖 一手樓盤低價熱銷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香港樓市經過一段時間低迷後,近期在多個大型發展商,以低價發售新盤帶動下,一手樓市成交相當活躍,帶動二手市場也回暖。下面就由記者帶大家去直擊香港賣樓盛況。

復活節前夕,香港幾大新盤接力推出。香港富商李嘉誠旗下的豐匯,以低於市價一兩成發售,短短兩週內402個單位全部售空。富商鄭裕彤旗下的新世界,星期天開售元朗蔚林,位於荃灣的展銷廳,早前九點半前就聚集了大批買家排隊。

首批30個單位平均實呎9291元,獲超購5.7倍,當天全部售空。有地產代理表示,由於入場費吸引,故獲不少用家追捧。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主要客人都是以用家為主,佔了八成以上。而且第一次銷售看到,都是以區內客為主,元朗、屯門、天水圍我們公司統計,佔了九成。」

今年香港一手新供應高達3.1萬夥,預計一手市場持續火熱。樓價指數最新報118.82,連同大型屋苑指數均按周回升1.37%,同創13週新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