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金融時報》
中國被指繼續對美國企業從事黑客活動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曼迪昂特」發佈最新報告稱,中共黑客對美國企業「規模空前」的網路攻擊還在繼續。去年2月,該公司曾發佈報告指,中共軍隊位於上海的一個基地,是發起黑客攻擊的大本營。消息曝光後,中共軍方曾短暫的偃旗息鼓,但幾個月後就恢復了對美國「常態化」的黑客攻擊,而且手段更加隱蔽。

德國之聲
李嘉誠父子「逃離」內陸,再拋72億物業

亞洲首富李嘉誠家族,繼2013年拋售大陸200億資產後,日前再報其次子李澤楷,以72億元人民幣,拋售位於北京黃金地段的物業。至此,李澤楷旗下的地產公司,在中國大陸已無「重要資產」。

華爾街日報
3月CPI偏低 中國內需依然疲軟

中國3月份的「消費者價格指數」CPI低於預期0.1個百分點,「生產者價格指數"PPI也維持25個月來的頹勢,3月同比下降2.3%。這表明在中國經濟失去動能之際,國內需求持續疲軟。經濟學家已紛紛下調對中國經濟增速的預期。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許志永出新書當天 北京法庭駁回上訴

致力於推動社會民主,而被中共當局控以「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罪的維權律師許志永,4月11號被駁回上訴,維持4年原判。他當庭高喊,「共產專制的陰霾必將散去。」當天,他的新書《堂堂正正做公民——我的自由中國》在香港正式出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