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遭毆打後 王成又被杭州國保逼離浙江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在黑龍江建三江被拘留、毆打的杭州維權律師王成,剛回到家沒有幾天,身體還帶著被建三江警察打的傷,又再次遭到杭州國保威逼,要他儘快離開浙江,否則掐斷水、電、氣,小孩沒有學上。

4月9日,維權律師王成在推特上發貼,「中國人權比美國好500倍,杭州國保要我離開浙江回到湖北,原來只要求離開杭州,說孩子也不可能在浙江讀書⋯⋯有停水停電停氣危險,近期大概會被強制搬家⋯⋯。」

9日下午《新唐人》記者電話聯繫到王成:「剛剛我老婆來電話家裡的水已經停掉了,她去樓梯口那看水閘的門已經給鎖上了。是杭州國保逼我走,不僅僅是建三江的事,他們是在算總賬,因為我幫助大家維權的事,他們對我比較仇恨,我暫時不會離開浙江。有可能要對我實行強制手段,把我送回老家。」

記者撥打了具體辦事的杭州國保王旭電話,但王旭不說話直接掛斷,繼續撥打已不再接聽。

王成說:「這事我確實覺得已經到了無話可說的境地,我只能說官方這種無恥、卑鄙到極點的手段,沒有一個合適語句評價它了。建三江警察打我的傷,我到醫院看了2、3次。結論沒有骨折,只是胸部有挫傷,到現在依然非常的疼,好像比以前更加的重了。」

儘管備受當局打壓,王成依然表示,他不會放棄為大家維權。

王成是大陸知名維權律師,之前多次為公益、人權徵集簽名,曾經在杭州街頭舉牌要求官員財產公開,多次遭遇當局打壓。

今年2月8日,他發起了「千萬公民大聯署」的聯署簽名活動,要求當局立即批准《公民權利公約》的《公民「權利」主張書》,令當局非常懼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