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建三江事件警示台灣人為何要拒服貿協議

在台灣學生和民眾大規模反對「服貿協議」之時,在大陸則發生了備受國際社會關注的建三江事件。中共對這起事件的處理,從另一個側面給台灣正在進行中的反「服貿協議」運動一個很好的警示,即背後隱藏著的「摘腎」和「挖坑活埋」的服貿協議台灣人要不得。

發生在大陸黑龍江的建三江事件,背後是血案。這起備受美國務院和大赦國際等國際組織關注的事件,是在中共廢除橫行大陸50多年的勞教制度、勞教所被以「法制教育基地」改頭換面之後發生的,中共繼續不經過法院審訊定罪,就直接關押那些被非法綁架的人,並施以酷刑、甚至將其迫害致死。大陸四名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就是為這樣被非法綁架拘捕的百姓聲張正義,而遭到公安的的跟蹤、綁架、拘留、罰款和酷刑的。

這四位律師都遭受了公安的吊銬、戴黑頭套毒打等酷刑。其中張俊傑律師被打斷三根肋骨,江天勇律師前胸被打的難以呼吸,王成律師也是重傷。唐吉田律師牙齒碎裂、胸部等處內外傷嚴重,不僅如此,警方還威要把他「腎摘掉,挖坑埋掉」,要罰他十萬元錢,罰到他傾家蕩產等等。建三江警察的話可不是玩笑,在大陸已有幾十萬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被活體摘除器官而死,還有的人被罰的傾家蕩產。

在大陸不僅警察為非作歹,媒體的控制更加嚴格。像建三江這樣的社會公眾事件,大陸媒體竟然集體失聲,和以往任何事件一樣,只有一兩家官媒,掩蓋事實真相,造謠污衊,迷惑百姓。不僅如此,司法局和律師協會進一步對前去建三江支援的律師們施壓,以吊銷律師執照等卑鄙手段相威脅,這也是中共近年來對維權律師迫害最陰損的絕招。

這類慘無人道的事情可不僅僅發生大陸。先前台灣大選造勢中,陳水扁和呂秀蓮的槍擊案,連戰兒子連勝文頭部遭槍擊,飛出的子彈致使現場民眾黃運聖中彈身亡案,香港明報總編劉進圖當街差點被亂刀砍死案。在這些慘案的背後,哪一樁不見中共的鬼影?再說,台灣的媒體,幾乎和香港的一樣,早就被中共直接和間接的控制了。可見,凡是中共沾邊的地方,就沒有一處不被其禍亂的。

「服貿協議」能帶給台灣的,可不僅僅是上述的魔鬼暴行。大陸整個國家的資源,完全操縱幾大家族手中,所謂的經濟發展,不過是這些少數人從上至下編製的網絡,利用手中的權勢,搾取國家資源和民脂民膏的貪污腐敗經濟而已。再看那些到大陸經商的台灣政客和商人,也不過是少數和中共高官勾結的人穩賺不賠錢,大多數台商最終都是鎩羽而歸,倒是帶回了大陸的「垃圾」。

台灣是最後一塊還保留有中華正統文化和傳統的地方,實屬珍貴。台灣的潔身自好,恪守傳統本分,對整個中華民族的前途意義深遠。台灣今天所面臨的經濟挑戰,需要2300多萬台灣人共同努力走出一條創新之路,而不要以為與中共合作,就能引鴆止渴,實則引狼入室。中共所能帶給台灣的,將不只是和今天大陸一樣的陰霾天、從源頭就污染了的水資源,還有毒食品等等,更要命的是台灣人民的基本人權會像大陸人一樣被肆意侵犯,台灣社會也將失去民主自由、公平正義。

可見,「服貿協議」對台灣,兇多吉少,應三思而後行。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